又出神奇BUG 场上能站8个随从这是要比谁人多?

时间:2020-12-17 18:0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作为炉石传说的老模式,直到现在依然是有着很稳定的玩家流。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新模式占用了太多开发人员,天梯模式里的BUG出现概率是越来越大,尤其是最基础的随从BUG,已经影响到了玩家的体验。就在最近,玩家又发现了天梯中一个影响整场游戏的BUG。 随从死亡之后退场,这应该算是天梯

天梯作为炉石传说的老模式,直到现在依然是有着很稳定的玩家流。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新模式占用了太多开发人员,天梯模式里的BUG出现概率是越来越大,尤其是最基础的随从BUG,已经影响到了玩家的体验。就在最近,玩家又发现了天梯中一个影响整场游戏的BUG。

随从死亡之后退场,这应该算是天梯里最基础的规则了。并且在炉石传说中是有着随从上限限制的,最多只能是放入七个随从,多余的就只能是憋到手里面。

可是从下面这张爆图里可以看出来,该玩家的随从数量竟然是达到了八个。原因是因为该玩家碰到了一个BUG,那就是死亡的随从竟然是不离场的。

其实炉石玩家对于这点还是挺习惯的,毕竟玩炉石不被卡退两次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炉石玩家。但是这种对局里的BUG已经是影响到了玩家的整体对局了,也导致玩家错误判断场面局势。这种情况带来的游戏体验伤害是很大的。

评论区的网友看到这种情况也是纷纷留言吐槽,并且从这些玩家的吐槽口吻能看出,这种情况竟然都不是一次两次的那种。综合下来,会出现这种死亡后不退场的随从大部分是被腐蚀的随从,甩笔侏儒什么的。

其实炉石的优化问题也一直是限制游戏发展的大毛病。其他游戏都是在各种小心翼翼,生怕哪点没做好会伤害到玩家的感知。反观炉石,也不知道是开发人员能力不够还是不够重视,经常会出现各种奇怪的BUG。作为一个炉石老玩家,对于这种态度真是有点不太满意,也希望这款游戏能够越来越用心吧。

以上就是关于炉石传说神奇BUG的事件分享。大家觉得炉石特色的BUG是否影响大家玩游戏了?欢迎评论区留言哟。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随从,模式,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