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圣骑士喜提最强随从 网友:这卡是假的吧

时间:2020-07-30 16:46 作者:大司马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通灵学院即将上线了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了,毕竟新版本里有好多超强的卡牌。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最新发布的一张圣骑士史诗随从,网友们看到其效果简直被惊到了,这张卡简直就像是DIY一样,强的像张假卡! 圣骑士史诗随从,银色自大狂 2费1/1,战吼:获得攻击力和生命值,使其与战场上

新版本通灵学院即将上线了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了,毕竟新版本里有好多超强的卡牌。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最新发布的一张圣骑士史诗随从,网友们看到其效果简直被惊到了,这张卡简直就像是DIY一样,强的像张假卡!

圣骑士史诗随从,银色自大狂 2费1/1,战吼:获得攻击力和生命值,使其与战场上最高的数值相同。211的身材是绝对对不起史诗级身份的,主要是看其效果:获得攻击力和生命值,使其与战场上最高的数值相同。是不是很猛两费一个大哥,应该是获取生命值和攻击力到与场上最高相等。所以说对面有大怪自己也是大怪甚至比大怪还大,主要这个还是2费足以单杀大表哥了。网友们都表示这不就是圣骑士新版本的最强卡牌嘛,这不应该是个传说牌吗?

看到这里就有小伙伴们想起了之前发布骑上传说牌终身教授图拉扬,8费3-12 突袭 每当其攻击一个随从,将目标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变为3。和现在这个银色自大狂对比,这简直就是虚假的传说,虽然图拉扬的效果可以克制银色自大狂,但看其效果还是银色自大狂更对玩家们的胃口!现在还是满可怜无面蹒跚者,是什么垃毕竟这个银色自大狂是比它更高级一点!

大家觉得这个银色自大狂超模不超模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圣骑士,随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