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官网泄露四张橙卡 战士德鲁伊及两张中立

时间:2021-05-31 17: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算泄露还是什么 随着牙膏盖子的缓缓拧开(准确说是牙膏盒刚看到),美服官网的banner位出现了四张橙卡的身影: 虽然显示不完全,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中得到不少信息。 ◆战士橙卡:6费3/X,应该是一只野兽。 ◆中立橙卡:7费4/X,肯定是鱼人(萨满狂喜?) ◆德鲁伊橙卡:6费

知道算泄露还是什么

随着牙膏盖子的缓缓拧开(准确说是牙膏盒刚看到),美服官网的banner位出现了四张橙卡的身影:

虽然显示不完全,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中得到不少信息。

◆战士橙卡:6费3/X,应该是一只野兽。

◆中立橙卡:7费4/X,肯定是鱼人(萨满狂喜?)

◆德鲁伊橙卡:6费3/X,有蛇,可能还是和野兽有关?

◆中立橙卡:3费3/X,姿势妖娆,意义不明。

粗看下来前三张都是典型的“高费低身材”,肯定是走特效的,大家可以发散思维,预测一下这些牌会是什么效果。

根据某魔兽大佬的透露:

◆战士的乌龟是克雷什,在魔兽里死了会掉落一个乌龟壳盾牌,推测可能是亡语:装备一个类似埃辛诺斯壁垒的防御型武器。

◆中立的鱼人是boss吞噬者穆坦努斯,可以招一波小怪,推测效果可能是类似铺场的效果。

◆德鲁伊那个是尖牙德鲁伊:毒牙安娜科德拉,唯一的一个女性德鲁伊,效果不确定(该不会有魅惑效果吧)。

◆最后一个应该是纳拉雷克斯。

纳拉雷克斯是一个沉睡在哀嚎洞穴里的暗夜精灵德鲁伊。他试图使用翡翠梦境的力量让贫瘠之地恢复到曾经生机盎然的样貌,但是当他沉睡在梦境中时翡翠梦魇却控制了他。他大部分的追随者都变得疯狂并变成了尖牙德鲁伊。他最后被一群冒险者以及仅剩的还未被腐化的信徒穆约所救。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