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讲解:任务战构筑指导以及对局分析

时间:2017-04-15 09:39 作者:萦绕的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详细讲解:任务战构筑指导以及对局分析

三、对局分析:

(先申明,所有起手有小斧子就留后面分析不单独说这个)

战士: 任务战2~4费墙起手都可以留,脏鼠拉不出来什么大怪,快速过牌就是,解不了场就别解,反正大家都嘲讽。海盗战起手有铸甲师就留,旋风斩也可以留,一费不要急着挂任务(但不推荐换任务,后面抽什么都比抽任务好),能用就用,这两张起手有了打海盗就稳了一半,我们的墙多,费用也低,后面来个三四费墙就稳了。我换上铸甲师之后打海盗战胜率翻了个倍,七三开。

萨满:四级(五级还有好多娱乐的)之后基本都是元素萨,打鱼人萨起手留脏鼠,食尸鬼,五费能拉出老鲨嘴就赢了(除非你被他踢死,哈哈~)六四开。打元素萨比较简单,前期没压力,注意留解解火蛇,比如猛击+食尸鬼,元素萨墙比较多,小斧子砍不到。另外要注意算嗜血斩杀,能防就解场防下,不能也别刻意亏卡解,他就一张嗜血没这么好摸,六四开。

潜行者:遇到的较少,任务贼4,5费的时候注意清场,周六五级的时候碰到好多,然后我把俩铸甲换成腐化先知和鱼死网破冲了过去,也可以换双脏鼠拉他回收怪,断了他任务就赢了,六四开。奇迹贼多放墙,多叠甲,他伤害打完你没死就赢了。最近奇迹贼带尸魔花的那种稍微没那么好打,但只要我们场面好一样能打,六四开。

圣骑士:遇到较少,都是后期骑,慢慢打就行,保持压力,但不要狂铺,防他生平奉献。九一开。这里提一下剑龙骑术,很恶心。

猎人:版本受益者,新版本好多好用野兽,现在基本没有做任务的,和打海盗战一样,留食尸鬼,铸甲师,旋风斩。中期场上有墙可以下铸甲师,尤其是和科比一起,爽歪歪,猎人现在直伤只有杀戮,他用了反而很安全。五五开。

德鲁伊:很少见,偶尔遇到的都是还在玩青玉的low货,快速做任务吧,让火焰净化一切。六四开。有个小Tip:就是角龙宝宝死后下馆长可以抽到569的角龙爸爸,让它过去干青玉德吧!

术士:基本都是弃牌术,不做任务,很low,除非他天胡,不然一堆小生物都撞墙,大哥撞墙那就没血线压力,铸甲师在墙后竖中指。八二开。

法师:超越法,哦炉石叫任务法,找脏鼠就行,看下他随从,过牌的都下了就拉,拉末日就狂干脸,任务法不能呼啦清场,拉哀绿**什么就赢了。冰法差别不算特别大,注意叠甲蹭甲,九一开。

牧师:牧师形态不好定,玩脏的基本输不了,打炮干死,输一场是沉默心火牧,被新版本348电线杆偷鸡了,也是他手牌顺,下次我记住了。九一开。

好了,就写到这儿,顺便佩服一下营地各位作者,我写这个写了三个小时,效率略低。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认同的话我再写写其他职业的。

相关阅读:任务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