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汇总:王师傅的狂野报告骑

时间:2017-05-10 14:2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是推荐的5+1套卡组分别是:涛妹的恩佐斯脏牧;异灵术的土豪德;狗贼的傻龙任务战;酒色罪人的达人奇迹贼和王师傅的狂野报告骑。

涛妹 恩佐斯脏牧

1.png

中欧对抗赛上,超级鸡鸡Super JJ使用了一套类似的环牧让人印象深刻,而涛妹的这套卡组用亡语和偷牌的单卡替代了环牧了炎术士、奥金尼和环的体系。让套牌增加了不少趣味性。在实战里,遇到快攻留好疯狂药水,遇到控制卡组就要先伊莉斯之后,再用暗影视界发现卡包以增强卡组厚度,最多可以开3卡包(15张安戈洛单卡)。说到开包,这里多说两句:还有童鞋对暴雪爸爸公布的201橙的概率有所怀疑吗——快来开伊莉斯给的安戈洛卡包试试吧(手动滑稽)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狗贼,涛妹,酒色罪人,奇迹猎,狂野报告骑,脏牧,任务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