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汇总:王师傅的狂野报告骑

时间:2017-05-10 14:2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王师傅 狂野报告骑

5.png

其实安戈洛版本以来的狂野环境并没有像标准环境那么剧烈动荡,实际上在狂野里除了任务战,几乎没有能形成全新的体系,有的只是在过去体系上的强化——比如恩佐斯奶骑——其实就连任务战也可以看作是过去防战对“反击”端的强化。可是这套报告骑可能有些许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在过去的几个版本里,只有军需官和飞刀可以配合或强化报告兵,这让当时出的“惩黑除恶”一度成了笑话;但新版本里光铸剑龙和圣骑新橙守日者的加入,让报告兵的作用得到了再次强化——除了剑龙进化之外,9费作战动员+守日者也能完成返场,是一套强力combo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狗贼,涛妹,酒色罪人,奇迹猎,狂野报告骑,脏牧,任务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