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牧的另一个诠释 赐你野味自行了断吧

时间:2020-02-29 15:2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脏牧这个套路,过去大家对他的理解就是偷、拐、抢,对手游戏体验极差;但是俗话说得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所以本次就来还了,不偷不抢,反之还疯狂给对手送卡,但还是脏,那么脏在何处呢?大家往下看就懂了。 野味牧: AAECAa0GCNYKoIADjYID5ogD1pkDk5sDhp0Dn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脏牧这个套路,过去大家对他的理解就是偷、拐、抢,对手游戏体验极差;但是俗话说得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所以本次就来还了,不偷不抢,反之还疯狂给对手送卡,但还是脏,那么脏在何处呢?大家往下看就懂了。

野味牧:

QQ图片20200202155505.png

AAECAa0GCNYKoIADjYID5ogD1pkDk5sDhp0Dn6kDC9MKl4cDgpQDmJsDmZsDoaEDr6UD0aUDmakD2awD/bADAA==

QQ图片20200202155628.png

脏之所指:信天翁+接引冥神+墓地符文

信天翁3费出去卖,对手不解就用墓地符文,然后送掉,再来2只,对手一共就可以获得6只信天翁。而对手主动解得话,冥神一记复活,带复生的信天翁,一样是2波亡语,总的还是6只,宇宙卡组痛不欲生,正常卡组也被污染得欲仙欲死,抽一张节奏就得卡。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留牌思路:

根据对手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留牌,但是信天翁和冥神可以算是万金油留牌,毕竟是可以站场,然后依靠亡语给的1/1污染对手牌库,干扰对手后续抽卡节奏,进而影响场面节奏,让我们获得优势。

再而就是禁忌咒文、和苦修这2张解卡了,对手是快攻的情况是可以留的,缓解场面压力,更容易苟活到5费开始的嘲讽阶段,奇利亚斯、无面渗透者、搬水工、卡塔图防御者等都是打快攻的好手段。 并且接引冥神等复活卡等到后续配合这些卡也是强的一匹,奶水十足。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思路:

对手是盗贼、德鲁伊、牧师,我们就全力找信天翁,墓地符文、接引冥神,不仅有场面,还能污染他牌库,那么后续,我们是不断的上随从,对手不小心一个鬼抽,节奏就被影响,我们的优势也就慢慢被扩大了,“资源战”打着打着对手场面就打不赢我们了,这也是我们打这几个套路的主要模式----污染。

因为理论上拼质量,搞不赢巨化德,拼节奏,没有盗贼好,拼斩杀没有心火牧高,但是只要这“污染”一招,就可以断了对手节奏。霎时巨化德鬼抽,1/1最多变成3/3,盗贼抽0费卡抽到1/1,心火牧难得抽几张卡,还抽到了1/1,强度大减,真是不知道怎么玩了。我们的优势自然就有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而对手是快攻的时候,JK战、动物园、树人德、T7猎这些的时候,信天翁同样有用,因为他们的手牌更吃紧,中期一张鬼抽就足以崩盘。让我们一口奶缓过来。而这4个套路中,又分为2类;

JK战、T7猎是一脉,打他们主要是活下来,场面不用着急处理,只要我们有嘲讽、奶的随从,自然可以让对手自己撞上来,那么不仅起到了解场的目的,还苟住了,后续还有茫茫多的墙,直接解到对手绝望。

而对阵树人德和动物园,解场就相对比较重要了,有随从就解场,不用打脸,还是要等中期群体狂乱一波清,或者下随从换掉对手场面后,用我们的场面压制对手,对手后续还能再铺,并且德鲁伊有咆哮爆发能力,除非墙够,不然我们还是要处理大部分场面,然后才开始打脸,否则容易被偷鸡斩杀。

QQ图片20180120211733.png

结语:

这套牧师获胜的要诀就是两个字“劝退”,用场面把对手逼到绝望,最终GG。(其实这套牌还可以带任务卡,只不过笔者所处环境很少打到那么后期,就把任务卸掉了)

相关阅读:信天翁,脏牧,超能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