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到对方胖次都不剩的脏鼎——胖次牧

时间:2018-12-21 09:01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娱乐性强的脏贼——胖次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娱乐性强的脏贼——胖次牧。

 

卡组构成:

 

卡组构成.png

卡组代码:

AAECAa0GEh7JBssIpQnyDNHBApnIAonNAsLOAvDPAujQApDTApvnAubsApruAvf8AqKHA+uKAwbTCtcK1cEC2MEC2cEC5ogDAA==

 

卡组说明:呱呱西是玩脏牧出身的,所以超级喜欢脏牧,这次有机会说脏牧,自然要吹嘘一番。脏牧的目标从来就是娱乐,输赢只是次要的(当然,如果你可以像王师傅一样,不过王师傅用脏牧在最近几个版本胜率也不是很高)。脏牧联盟的信条就是脏得对面另胖次都不剩!

 

核心或关键卡牌:

DK.png

加入DK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效果强大,解场控场装逼吓唬对面,另外一个原因是作为牧师,为啥不带DK?满分卡,强度可想而知。

克隆装置.png

好奇的莹根草.png

思维窃取.png

窃魂者.png

结晶预言者.png

大主教.png

脏牧脏人的手段可以说层出不穷,并且每次都能变得方法脏。本牌组提供的手段也是多种多样。有大主教的全家脏、好奇的莹根草的猜着脏、窃魂者阿扎丽娜的手牌脏、克隆装置的选着脏(密探来报法术版)和结晶预言者的死之前脏一张等。

灵媒术.png

灵媒术很灵活,可以脏对面也可以搞自己的怪。建议大主教或者其他高费的怪来配合巨魔公主。

圣水.png

解怪+脏人。一张不错的卡,可以搞残血的大主教或者配合巨魔公主召唤厉害的随从。不过费用有点高,后期用。

群体狂乱.png

神解场牌,真正的乱斗。在现在这个快攻盛行的年代,不愧是神卡,还可以对付一些本身有剧毒的怪,还可以在就要斩杀对面但是对面有很多嘲讽的情况下提供一种斩杀的方式。

墓园恐魔.png

牧师有很多法术,然后加上这些脏卡脏了很多卡回来之后,这些被脏回来的卡也会有法术,实在是太棒了,很容易在中期就下一只低费用的墓园恐魔。增加了其强度。

巨魔公主.png

最后一张是塔兰吉公主,我们的巨魔公主。配合灵媒术和脏卡可以创造出很多史诗级的combo,但是有时候会卡手,有梦想的也可以带带看。

 

替代卡牌:如果想要完全脏的话可以带上一些脏但是亏节奏的卡,如5费脏3张或者带多几张思维窃取和精神控制。645也可以带的,某些2攻随从还是不错的。如果要增加强度或防御力,可以带奇利亚斯,石丘防御者等。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由于现在德鲁伊被削弱很多,甚至是毁灭性的打击。 胖次牧本身就有一些强度不错的卡,打德鲁伊还是可以的。

猎人建议带上游荡恶鬼,还是可以打,不要被对手抢死,怕的话带多一些解场牌。如果偷到DK就不错,解场还可以根据场上的情况捏人儿。

法师的话,要注意要留痛或DK解大螺丝,后期对面变DK后要注意解水元素,觉得对面解场法术用完了可以大量铺场。至于节奏法,注意多解场(偷到法术反制等奥秘不错),不过现在应该很少有节奏法了。

牧师的话,注意小心病龙牧,带多点群体狂乱。打脏牧也是比较尴尬,可能会打平局。

骑士的话,削弱补丁后奇数骑没有了,只剩下奶骑。奶骑好打,偷的卡多,基本上是吊打的。但是要注意元气骑士,不过看能不能偷到并释放出来了。

脏贼也是五五开,看谁嫖到更强的卡。而弑君贼可以用小软哈里森屌丝破刀也是可以的,而且可以破两次,可以看看能不能偷到弑君(剽窃或者窃魂),削弱补丁出来了,现在弑君贼很少了,并且很弱了。至于奇数贼和海盗贼,成绩也是差强人意,还是可以打的。

萨满的话,基本上要靠场面压制,大范要小心呱,不要太铺场,因为有泽地魔可以三连呱,而且现在战吼萨变得超级弱,赢面还是较大的。

术士的话,偶数术是要注意对付巨人,用真言术就可以,小心解场卡,不要太铺场。魔块术则是小心被刀拉一个冲锋大哥出来,可以带小软和屌丝,或者努力偷到DK、刀和各种大哥。弃牌术也是看运气,偷到关键的卡,也是可以赢的。

战士的话,现在很弱,慢慢打就可以了,无限体系也不怕,我们也偷两张亡者之牌,然后复制牌库,然后复制手牌。

总之,脏牧天下无敌!

 

最后,祝大家脏人脏得开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脏牧,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