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存性命于乱世!新毒心者随从奇迹贼

时间:2017-04-13 10:09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引言: 早在当初“荣誉室”新闻之时,大家就议论纷纷新版本奇迹贼要亡,因为抢节奏神器匪贼没了,加基森的保护伞隐藏也没了,本就是一个活在刀刃上的卡组,这么一削弱“朕的大清彻底亡了!”但是之前就有人提出过隐藏并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引言:

早在当初“荣誉室”新闻之时,大家就议论纷纷新版本奇迹贼要亡,因为抢节奏神器匪贼没了,加基森的保护伞隐藏也没了,本就是一个活在刀刃上的卡组,这么一削弱“朕的大清彻底亡了!”但是之前就有人提出过隐藏并没有完全消失,匪贼的硬币也可以找到新的出处,在哪?没看出来的兄弟们跟着我往下走!

QQ图片20170412145404.png

 

 

卡牌浅析:

QQ图片20170410091654.png

 南海船工:对于盗贼来说,他就是21冲锋海盗,没什么争议,海盗的属性和吹嘘一样在前期可以拉帕奇斯去延缓场面的压力或者说去争夺场面,第一只可以这么用,第二只船工必需留着打斩杀或者无奈解场,因为这个就是我们的“火车王”,除了替大家节约尘,还有一个原因在无面的费用。  

QQ图片20170410091547.png

        

毒心者:432,身材只价值2费,亏爆炸,然而奇迹在它给的2张毒素,除了加攻、回手、抽牌、打2,最关键的是有潜行,脸好的就是2张潜行,加基森的保护伞就靠毒心者生产了,生产失败也没事,其他药水也很好用,打法灵活!

QQ图片20170410091614.png

紫罗兰:带了2个老师,这是打算铺场了,这是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匪贼没了,谁上位?4费总不能只靠毒心者一个生物吧,曲线还是要考虑的,纵观4费,没找到什么优质生物,那就复古拐走“刀油贼”的老师好了,并且老师是一个可以和法术配合进行铺场的随从,35站场也比较稳。

QQ图片20170410091603.png

无面:目标:构筑初主要目的肯定是为了复制双冷血的10-1船工,但是发现其实船工最多可以16-1.靠毒素,刚刚好10费,但这个很难。一般就是8费20斩杀;另外实战中还有一个用法就是复制强力生物,无面的复制目标没有限定死是友方或敌方,所以友方大范强可以复制,敌方88或者其他强力生物复制对局势有利的也可以复制。

QQ图片20170410091632.png

穴居人强盗:匪贼替身,一个4费,一个5费,节奏上差了一点,但是效果绝对不比匪贼差,这么一个46上去,只要不是被对面压死场面,生物直接可以解掉,上去至少拿一个硬币(手牌比较多的时候对面会贱贱的爆你牌,这点要小心)拿多了只要不爆牌可以配合加基森,配合老师,配合大范,或者打连击,真心好用,并且碧蓝龙也没了,5费总得有人顶上去。

当前环境的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鱼人萨:先对鱼人萨进行解析,他就是一套铺场buff卡组,即使任务给的鱼人很多,但是不是直接上场,所以只要场面可以解得了,鱼人萨不足为惧,我也能靠老师超生吃你1血鱼人,并且我斩杀比你高,你解场很弱,空场加基森没领军+蓝鳃他真解不掉。所以打萨满起手找海盗,是站场把场面一直拿在手上的保证,刀扇必留,一个神奇四鱼就靠刀扇了,其他时候就是利用现有手牌见招拆招,只要场面站得住,输不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任务贼:不好打,新时代变种快攻,一般4费或者5费就能做好任务,当一个回合就能用5费启动效果,然后有多余费用就会冲一个小野菊或者船工,而我们这边真的解不来,所以要特别拼,要么前期做大范直接在对面任务效果发动前打死,要么就站场以后直接贴冷血干了,我们唯一能抓住的点就是我们盗贼只有30血。靠加基森去刷牌斩杀的话坟头草已经2丈高了。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青玉德:目前来讲不是主流,有青玉德、野兽德,青玉德比较简单,只要对面不天胡,我们可以依靠解场能力和生物对场面进行压制,特别是还有老师这种东西,没横扫对面能直接投的,关键点在于站住场面,只要有场面,对面下什么我都会愿意去解,因为有场面输出很稳,后续根据手牌进行斩杀就好。

野兽德:野兽德速度偏快,重点依然是前期场面节奏,一费海盗很重要,背刺也出处理22的关键,能做大范也可以做,怎么打场面优就怎么来,然后就是中期的588和一堆22,588在我们有场面情况下可以闷棍或者场面加法术解掉,都可以接受,一堆22的话要么靠老师的学生和刀扇配合,要么血法刀扇,不然很难清干净,这个对局主要还是看手牌质量!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无限火球法:好消息是对面一般要斩杀我们需要接近牌库抽干,所以我们的时间是足够的,坏消息是对面有冰箱,20斩杀被克制的死死的,所以比较靠谱的打法就是前期正常留生物铺场,蹭血,对面有冰箱但是没回血,所以只要能在对面凑齐斩杀以前打到1血破冰,就赢了。前期对面要么下11、21,要么就是过牌,这段时间可以抢一些。扣去随机法术,对面就4张冰,不容易全上手,并且暴风雪这样的打完就不能过牌,自己节奏也卡了,从回合角度来说我们损失并不是那么大,另外就是在场面被末日+冰的时候,不要想太多,有闷棍直接闷棍,因为我们的闷棍只有这么一个目标!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弃牌术:前期找双海盗,能做大范可以做,根据手牌进行解场和铺场,场面一丢基本GG,场面控住,手牌数量正常情况下就输不了,老师站场超生是很重要的一波!其他也没什么好多说的。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脏牧:爸爸打儿子,除了老师吃痛,血法吃拐,穴居人无解、加基森只能靠龙息,而且脏牧没有龙牧的强力站场,根本压不死我们,所以这个对局就是自闭,根据构筑的思路走,起手找海盗,有加基森就留,中间过渡一下,解解场,等加基森刷一波,没龙息对面直接跑,有龙息我们也能靠过到的卡继续刷或者直接一套斩杀带走。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墙战:无面一套的斩杀非常不靠谱了,对面都是墙,这个对局主要输出得靠站场生物,法术直接拿来解场保生物,但是一地的生物又会被对面乱斗,但是这是唯二获胜方式,另一个就是做范,但是也怕对面墙,被墙一挡,下回合来个斩杀,大范也没了。但是这些都是建立在对面有解卡的基础上,讲道理我们可以和对面打卡差,用场面压力逼着对面疯狂来解,手牌耗空以后,即使能一炮打8,我茫茫多的学生,砸吧骚年!这个对局比较难,就是看手气!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猎人:中速猎,节奏有所加快,我们一费双海盗依然要打,即使他2费有爬行蟹,这就是一个节奏问题,打猎人只要把对面节奏缓了,压住了,分分钟能实现反杀,关键在于抢场面,场面没抢到机会就渺茫了,因为你不能再去奢求又是冷血又是毒心给隐藏,让你隐藏一个10多攻的2回合给他干死,因此场面就是一切,综合考量双方血量和剩余回合数。

综述:

乌瑟尔:妈个鸡,好像要隐藏了,再观望几天,看看能不能翻身。为什么不是“咸鱼翻身”,因为咸鱼(亡者归来)退环境了!

 

相关阅读:奇迹贼,盗贼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