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九职业思路全分析 很细致所以很长!

时间:2017-04-06 12:05 作者:旅法师@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任务:终极进化:神恩小buff骑,这是我认为的构筑思路,适者生存,+1+2神圣之力,智慧祝福,力量祝福,保护之手,在神恩的支持下是有一定的可用性的,而且做任务也很快捷,配合起来也容易,高费的也就王者祝福能带上。然后就是需要一些能赖场的生物来被buff1费曲线已经有银色侍从,迷失丛林,3费呢有个蛮好的选择:

没人会去找事去解这个蛋吧,这样就能很稳定的去吃buff了,剩下的就到实战时在慢慢测试吧,任务奖励的超级进化效果大家已经看到了,是一个能够终结一场游戏的存在。

迷失丛林:增加攻击频率,增加被buff的载体。快攻必备。

适者生存:可以说是骑士别的几个1费效果的综合还有别的特效,非常时候做任务,还有炎术士剧毒combo是个有开发潜力的牌。

水文学家:只能发现职业奥秘,不是特别强势,但是鱼人属性瞩目,外挂芬杰体系的话这个或许也可以带进去了。

蛮鱼勇士:本身非常羸弱的身材,站场能力很弱,但是属性非常强势,在中期配合低费buff一回合打出来,被解了不亏手牌,除了怕养了一万年被沉默变形。任务骑应该会带的。

光铸剑龙:作为combo牌4费还是有点慢但是作为随从战吼效果,不那么卡手。由于动员退环境,5费惩奸除恶很蠢,1费迷失丛林数量不太够,所以可能是为之后几个版本埋下的伏笔。本版本不看好。

守护者塔林姆:可攻可守,自己是3攻嘲讽能看住变33的对面随从。buff自己的报告兵也是能给对面很大压力的。就是6费费用较高用来进攻需要前期铺场能力足够强,此版本用来防守的可能性更多一点。本身灵活,可以进构筑。

剑龙骑术:相当于2张26嘲讽,防御力很强,但是太慢,快攻思路不会带,中慢速由于象牙骑士的存在,为此卡加分不少,因为发现了还能回6血,所以此卡设计的还是蛮好的。

斩棘刀:费用太高,难以配合。不赚节奏,作为高费卡没有应有的素质。

巨化术:本身费用很高很卡手,但是由于象牙骑士的存在,可以为控制骑士带来一定的斩杀能力,所以有一定的加分,构筑不太可能会携带。

思路1:神恩buff任务骑士

思路2:恩佐斯奶骑

思路3:可能非常弱的中速骑

相关阅读: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