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九职业思路全分析 很细致所以很长!

时间:2017-04-06 12:05 作者:旅法师@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中立随从

在此我不想把每一个中立都说一遍,那些之前大家都了解的其强度的比如新逐星我也不提了,之前介绍思路里提到过的也不提了。就提一些我觉得会蛮有潜力的牌把。

大家第一眼都认为这是一个防快攻的牌且比他们焦油家族的其他高费长辈们更使用,但是我想说,这个对于铺场型的快攻职业,buff职业也是一张极其优秀的牌,3-5嘲讽你也是很难去除的,并且能保护后面的飞刀恐狼一系列随从,更是buff骑贴buff的良好载体,潜力大大的。

其实很多老玩家应该也都看出了这张牌的潜力,对比0-2的蛛魔蛋肯定是弱了一点,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啊,动物园,buff骑又有了新的玩具,可惜的是动物园力代被退了,不然会有更多加分。

433本身身材非常差,而且费用也较高,但是圣骑士有buff费用特别低的特点,在,5,6费一回合就能配合这个打出来。而且圣骑士有适者生存进化隐藏加3血,圣盾都是很不错的。我觉得buff骑多一个能利用低费buff的核心还是蛮必要的。

虽然本体是个詹姆斯还没野兽属性,但是无条件触发的发现,优质嘲讽比例上升后这张牌的潜在价值也提高了,战士做任务用这个也是可以一张抵2张来用,低费丢上去过度,看情况选取大哥嘲讽与否。

这张牌的机制很有趣虽然最终可能强度不够,但是你看看和赫米特似乎都有某种combo消灭了低费以后用4费抽来的高费曲线也只用5费了(比如费用都很高的5攻任务德)。

大家都知道芬杰强,而5费摸到的概率有限,而这张牌3费就有个梦想再帮你摸一张芬杰,鱼人领军这种强力牌也是不可多得的。他本身也是鱼人所以也可以自己发现自己。鱼人卡组的强度应该比之前强很多。

相关阅读: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