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九职业思路全分析 很细致所以很长!

时间:2017-04-06 12:05 作者:旅法师@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还都蛮期待蝙蝠侠归来的,我也是蛮期待这次猎人的。

首先看任务:湿地女王:奖励588本身是个强力野兽站场,被女王踢过的应该也都死了吧,15张1费32的迅猛龙由于本身能抽一张牌,其实没有增加你牌库的厚度,只是需要你用1费32过滤一张牌而已,这些迅猛龙能配合苔原犀牛冲锋再摸一张,也可以配合奔踏刷更多的牌。任务的条件也是符合猎人偏快的思路,构筑起来难度不大。一套1费任务猎的思路绝对是有强度值得大家去构筑尝试的。

宝石鹦鹉:野兽,1费,补牌,其实加基森版本的驮运科多兽,瘟疫鼠群都是极佳的野兽牌,可惜生不逢时,猎人这个职业隐藏,他们的光辉没有发挥出来,新版本野兽又有了新的优质补充,加上之前的积淀,这张牌的收益还是蛮高的,中速野兽猎会带,1费猎手牌消耗太快会带,别的1费竞争力不强会带。

迅猛龙宝宝:萌,1费,2-1身材交换能力很强能换232随从了,亡语效果,增加了你1费随从的平均质量,增大了你抽1费随从的概率,1费任务猎的好选择,中速野兽猎看情况选择。

奔踏:1费combo法术,作为combo费用低好配合,相对比子弹上膛2费好配合,但是只给野兽,野兽能解场的不多,更多是站场,收益期望更稳定些,猎人多了很多1费野兽更何况1费任务猎多了15张能抽牌的1费野兽,配合起来更爽了,对1费猎前期消耗大量手牌后补牌效率很高。1费任务猎增加厚度1-2张可用,中速猎可看情况带1张。

凶残撕咬:小aoe解牌,灵活好用,本身素质不错,但是不能打脸和猎人整体思路可能会有冲突,中速猎或许会带张控场。PS 快射退环境了。

雷鸣刺喉龙:鉴于猎人前中期野兽的补强,他配合的载体更多,加分,剧毒,亡语加工,圣盾,配合低费小野兽怎么配怎么赚,自己只要2费还是野兽,作为combo卡很灵活,想想4费亏身材的驯兽师都有人带,他我觉得一定不能错过。1费猎1费要挂任务表示很难受,不过3费以后配合1费野兽一样能用。中速猎当然2费曲线的补充就是他啦,想想被狮子踢过的都死了,被风怒狮子踢过的,下次遇到你一样要死啊,真是强。补牌获得赚。

恐龙学:buff有个特点除了没随从加会卡手,只要有随从加他也是一种冲锋啊,不考虑嘲讽,你个野兽加2加2打脸和射箭效率是一样的,新版野兽很多,有场面的时候一般都是野兽站场,2费+2+2其实基本不亏费了,中速猎用来控场非常不错,而且瘟疫鼠群也能大大收到这个buff多2个小老鼠,但是中前期需要亏个2费使用一下。所以我觉得也就中速猎考虑加入构筑。

恐鳞追猎者:3费,猎人3费的曲线很多竞争压力大,中立没有适合猎人的亡语,猎人自己的亡语多是召唤个11,22,女王退环境,他自己不是野兽,不能通过那些补牌手段获得,评分不会特别高。因为收益不是特别高。但是作为combo牌只要3费,自己33身材也不错,将来有强力亡语怪的时候他说不定能上场。

托维尔守卫:1费任务猎钦定过牌,不论是任务完成前多抽几张1费还是任务完成后多摸2张迅猛龙,玩些花套路都是还行的,1费任务猎,高费曲线不会很多,来2张5费35过度一下还不错哦。

王爵德:799身材绝对过硬,异能除了怕被新版本的进化剧毒克制别的一般都是正面的。补牌获得的话也是加分项。中速猎还能用来护脸。

思路1:1费任务猎,官方钦定,条件直白,奖励直接值得尝试。

思路2:中速猎,打不过海盗战我就带螃蟹反正也是2费野兽,低费很多优秀曲线,还有一些combo牌能够补牌,值得尝试。

思路3:变速猎,由于有之前的野兽魔能,低费曲线有多,干嘛一定要亏节奏做任务呢?快攻猎或许也有希望了。

相关阅读: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