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九职业思路全分析 很细致所以很长!

时间:2017-04-06 12:05 作者:旅法师@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任务:打开时空之门:法师有很多额外补充法术的牌所以这个任务还是相对容易完成的,完成之后在10费以后使用大概就是有15+的费用(因为有巫师学徒可以为他减费),这时候就好玩了官方演示的奥数巨人斩杀,或者无限火球法都可以用来作为直接致胜的手段。额外一个回合目前我想到的特效有,解除召唤失调,像奥数巨人之类的就可以动了,冲锋怪分2回合可以t2脚。如果你第一回合已经破冰,第二回合冰箱的效果就已经解除了,就可以斩杀了。很多跨回合生效的,如末日,第一回合下第二回合清场加一个10费先手,希望大家也多多提供新思路。

烈焰喷涌:打2,还能有个元素种子可以触发元素系的收益,可以进构筑的强度。

秘法学者:请不要跟退环境的科学家对比,一个成功的设计不应该因为比一个错误过强的设计差而扣分。定向检索抽牌,身材223,不亏,奥秘法,控制法师过冰箱都可以考虑。值得进入构筑。

派烙斯:元素属性可以触发元素收益,但是2费22,和6费66都是亏节奏的白板很蠢,10费10-10大白板更low,鉴于元素法的强度不高这张牌的价值也不是非常看好。

活体风暴:2-1具有一定的交换能力,补牌效果很棒能做任务。可以进构筑,还有元素属性。各种法师都值得加。

远古雕文:欧洲人2费做完任务。3选1非常具有策略性,且不亏费。低费使用时相当于把2费储藏起来了,可以让一些高费法术更早打出,呼啦,火门什么的。非常不错的牌。设计风格我也喜欢。可以做任务。

法术共鸣:天梯构筑95%的法术都是正效益而且泛用的,但是本身稳定性不高,没有反制针对性强。由于可以通过别的很多手段获得,所以是可以加分的。可以做任务。

蒸汽涌动者:由于有些低费职业元素是泛用的,触发条件还是不那么难的。本身454不亏身材,裸下不亏,自己还是元素对于后续触发元素效果也不亏,是法师中期优秀的站场随从。也可以做任务。

熔岩镜像:复制一些自己的中期优质生物,巫师学徒可以减费,无限火球法的组件之一,也可以复制一个奥术巨人,在特定combo卡组里会存在。法师容易通过别的途径额外获得。

陨石术:之前已经描述。

思路1:奥秘法

思路2:中速元素法,利用一些中立的元素生物来增强自己的厚度。

思路3:任务时光法:发挥我们的想象力的卡组。

相关阅读: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