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针对快攻 月初龙牧冲天梯卡组分享

时间:2017-03-12 15:58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olento龙牧

对战分析:

战士:战士差不多是现在天梯形态最多的职业了——海盗战、海龙战、海鲜战、防战。打海盗战海龙战之类的快攻还是比较看手牌的对局,我们前期有很多的低费优质随从,这也是龙牧的强势之处,打这类快攻的重点在于场上要多上些怪,攻击频率是很重要的。不过有些时候是没有办法的对局,如果对面起手小武器,后面在升级砍我们的怪,这也是没有办法翻的。

打防战之类的慢速卡组就优势很大了,虚空幽龙史学家和龙人侦测者之类的牌要尽可能的配合铜须拉开卡差,靠龙人侦测者偷对面的大哥和挖宝。唯一害怕的点是对面的双血吼,这时候小软就可以吃一把血吼了。

萨满:在蹩脚海盗和小爪子削弱之后,龙牧打萨满变得有点小优了。起手照123费随从,注意防对面的火舌,痛最好留给图腾魔像,火舌毕竟是对面卡组中我们为数不多可以沉默的随从。小软前期不要省,吃一把1耐久的武器也是可以的,主要在于抢节奏。

盗贼:两个沉默两个灭,打盗贼不要太好打,虽然对面可以隐藏,不过我们也可以龙息药水解掉加基森。沉默对面两个匪贼,对面没了硬币刷牌效率会降低很多的。其他的大怪都可以通过灭或者随从交换来解决,问题不大的。

宇宙术:打宇宙术也是龙牧最大的软肋,不过这套牌在加入了两个沉默之后打宇宙术没有之前那么劣势了。一个沉默给暮光龙一个留给女王,山岭可以灭掉。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你这么面对对面的大王,如果偷不到大王的话,只能通过场面给压力,不过要防的AOE特别多。

宇宙牧、法:这两个是优势对局,龙牧的高质量随从是对面很难受的点,打法师还要防一防AOE,末日可以沉默也可以痛掉,注意对面的斩杀线就好了。

青玉德:打青玉德就是比较看对面手牌的了。对面前期没有成长青玉绽放那就是优势,对方法力长得很快,场面压力逐渐增大就是劣势。前期尽可能给到小德血量上的压力。

骑士、猎人:这两个也算是隐藏职业了,大家还是爱护隐藏职业玩家吧。不过本来龙牧的高质量随从在这两个对局中就是很优势的。

相关阅读:龙牧,牧师卡组,三月,针对快攻,k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