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克星 环境万金油法术龙牧

时间:2021-02-23 17:16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就快来了,不过目前要上分还是要立足于现版本,如今百花齐放的环境,如果说有什么卡组是为所欲为、一家独大的那还真没有,但如果小伙伴们想要一套可以打任何卡组都不虚的套牌,那确实是存在的,而这和强度超模、一家独大的区别就在于操作成分的多少,法术龙牧要玩的好,一些细节的处理是必不可少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新版本就快来了,不过目前要上分还是要立足于现版本,如今百花齐放的环境,如果说有什么卡组是为所欲为、一家独大的那还真没有,但如果小伙伴们想要一套可以打任何卡组都不虚的套牌,那确实是存在的,而这和强度超模、一家独大的区别就在于操作成分的多少,法术龙牧要玩的好,一些细节的处理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来进入法术龙牧的世界!!!

法术龙牧:

QQ图片20210222200324.png

AAECAa0GCNMKn6kDjrEDyL4DyMAD+9EDv+AD+OMDC/YHgbEDmLYDk7oDm7oDr7oD3swDnM0D184D/tED4t4D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222200740.png

①炎术师、辅导员

除了克苏恩的2张aoe卡(7点随机和全场打3)、灵魂之镜,以及解读手相和其他随机模式拿aoe的可能。我们稳定的aoe就炎术师和辅导员,辅导员是固定2伤,配合法术迸发即可触发,所以实战中可以不用吝啬。尤其是打术士和德鲁伊,不及时处理被buff起来就难搞了。

但是炎术师不同,有解读手相的减费法术效果,中期配合神圣化身一波,回复加解场,上限极高,这一波一定要憋好,草率使用的话,不仅下一波遥遥无期,更重要的是后续场面处理不了,危!

QQ图片20210222200631.png

②JK、克苏恩

这是我们打后期的两大资本,克苏恩主要用于打输出,或者补刀场面残血外加打部分输出,而JK的价值就更明显了,刷随从,只要有足够的回合,没有场面压力,那就是源源不断的资源,和对手打疲劳都完全不虚。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术士、德鲁伊、猎人、萨满、盗贼时,起手就找魔杖工匠、炎术师、神圣化身、解读手相、辅导员等卡,炎术师辅导员用于解场,而解读手相则是为了发现和减费法术,加快辅导员的出场,以及强化炎术师清场一波的强度,和这些快攻打起手留牌和前期的思路就是解场,务求一波解干净,再站住辅导员、深蓝咒术师这类随从,那么除了德鲁伊可能还有能力再铺,其他几个都已经废了。而即便德鲁伊再铺,也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完成的。我们还有时间找下一张aoe。时间也足够,后续费用足够,不虚。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OTK决斗法和OTK吸血瞎的时候,这2个卡组属于OTK卡组,我们的核心卡就是裂心者,在对手过了不少卡,并且当前费用也到达9费10费时候,我们完全可以一波换牌,把对手key牌甩完,OTK卡组当场退役!!!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变速鱼人骑、法术牧、激怒战的时候,前期也没随从去站场啥的,主要的思路还是和他们拼后续,一方面就是解读手相减费足够的法术,赚多一些,另一方面就是加紧使用克苏恩的碎片。把完整的克苏恩洗进牌库,这样后续克苏恩要解场亦或是打伤害都可以,加上JK刷随从,以及灵魂之镜、死亡之灾祸的控场等,完全有和对手叫板的资本!!!!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结语:

玩法术龙牧心态非常重要,各种峰回路转,切勿因为一时的劣势而放弃思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术牧,龙牧,克苏恩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