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敌故我在 版本强势龙牧登场

时间:2020-12-29 17:32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龙牧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打快攻有着天然的优势,打控制卡组也有很强的韧性,可以说是非常全能的卡组配置,但是他也有缺陷,他最大的敌人就是发牌员,因为他对牌序的要求相比一般卡组略高,但是论潜力和全能型,他都是无可比拟的,那么屏幕前的你有兴趣对他深入了解一番吗?  龙牧: AAECA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说起龙牧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打快攻有着天然的优势,打控制卡组也有很强的韧性,可以说是非常全能的卡组配置,但是他也有缺陷,他最大的敌人就是发牌员,因为他对牌序的要求相比一般卡组略高,但是论潜力和全能型,他都是无可比拟的,那么屏幕前的你有兴趣对他深入了解一番吗? 

QQ图片20201213162151.png

龙牧:

AAECAa0GCNMKiLEDjrEDyL4Dy80D49ED+9EDndgDC/YHgbEDmLYDk7oDm7oDr7oD3swD184D/tED4t4DyuEDAA==

构筑点分析:

QQ图片20201213162442.png

①炎术师+神圣化身

老生常谈的combo了,但是有的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再次强调,打快攻或者激进打伤害卡组的王牌,不要太着急交了,憋着,中后期一波,再配合其他法术,原地起爆,个位数变30血都不是问题。

QQ图片20201213162531.png

②粘指狗头人+亡者复生

主要用于针对武器职业(瞎、猎、战、贼、骑、萨),相比小软的破坏,狗头人优势不仅是费用,抢过来以后,我们还能用武器解场,可以说是解场、站场、赚卡差3位一体。并且如果是对手第一把武器,抢了以后,对手要是想用藏宝匪贼拿回来都不可能,断节奏!!!至于亡者复生,打武器职业狗头人出的早,就能再拿回来,告诉对手我手上有,进行恐吓!!!不是武器职业亡者复生也能配合其他卡。贼强。

QQ图片20201213162407.png

③工匠+深蓝系咒术师+尤格萨隆

保留了这2张获得1费法术的卡,不仅是因为和织巢者的配合,还有和解读手相+织血者的配合,并且法术数量的保证,我们就能在10费前用够10个甚至更多,尤格萨隆就可以随时待命!!!而不会因为法术使用数量不够而卡手。

QQ图片20201213162246.png

解读手相+织血者是关键的减费抢节奏卡,一个减费手中法术,一个使用法术减费一张手牌1费,大家懂了吧。工匠和深蓝咒术师的1费法术,可以通过手相变成0费,再配合织巢者刷牌,或者织血者减费其他手牌,无敌combo!!极大提升了牧师卡组中期的能力。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龙族研习、复苏、工匠、解读手相、织血者等卡,当然了,有龙族研习的时候,龙鳞祭司可以留,炎术师不留,打快攻也不好用出。而且现在被残片瞎弄的铺场快攻大量较少,没必要留了。我们留这些卡就是为了前期有随从和减费的卡,打快攻中期可以打一波返场节奏!!!打控制卡组则可以持续控场压制。(面对武器职业狗头人必留,不要说5费太高,你带狗头人不就是为了针对武器职业吗?既然看到了,当然要留下)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阵思路:

对手是快攻的话,我们前期的目标就是减费手牌法术,并且利用小随从和法术控场,减轻血量的压力,至少不至于在炎术师、神圣化身一波前被斩杀,只要做到这一点,那么中期一波炎术师+神圣化身解场+回复后,基本就稳了,一方面对手没场面了,还要处理我们的炎术师。后续慢慢和我们拼场面,绝对拼不过我们。而另一方面因为血量基本回满,对手也别指望可以不顾一切打脸斩杀,所以后续就是我们的主场!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们前中期的目标就是用工匠、龙鳞祭司、织巢者等卡多搞一些法术,或者用织血者减费手牌,同时具备一定场面,然后解读手相减费法术,后续依靠法术牵制对手即可。(毕竟法术中有很多是可以获取随从、可能是对方的,可能是自己的,也可能是buff提高自己随从上限等)这样后期和对手拼也不虚,再不行,还有导演,完全不虚!!

QQ图片20171106180106.png

结语:

上限非常高,并且玩法非常多样有趣,还能创造各种奇迹。可以玩一整个赛季!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龙牧,全能,炉石传说,全能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