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到你吐血!!龙牧控场的精髓

时间:2020-11-08 14:4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每个人会因为性格的关系,选择不同类型的套牌上分,暴躁老哥老姐或者赶时间的小伙伴一般选择快攻。简单粗暴。而像笔者这样喜欢享受游戏过程的,则喜欢拿慢一点的卡组针对快攻,吃快攻上分(感觉有点坏坏的),不管你是快攻爱好者还是和笔者一样的玩家,请看完这篇文章,对你都将大有助益!!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一直以来,每个人会因为性格的关系,选择不同类型的套牌上分,暴躁老哥老姐或者赶时间的小伙伴一般选择快攻。简单粗暴。而像笔者这样喜欢享受游戏过程的,则喜欢拿慢一点的卡组针对快攻,吃快攻上分(感觉有点坏坏的),不管你是快攻爱好者还是和笔者一样的玩家,请看完这篇文章,对你都将大有助益!!

QQ图片20201107163600.png

龙牧:

AAECAa0GBpACmJsDha0DyL4DyMADptUDDJcC9geBsQOYtgOTugObugOvugPezAPLzQPXzgPj0QP+0QMA

构筑核心:

QQ图片20201107163645.png

①织巢者+JK

一个提供法术,一个提供随从,对于我们来说,主要目的是针对快攻,所以我们法术的选择上都是选择低费的,而不拿高费的,因为低费的配合织巢者很方便,并且可以刷更多的卡,那么拿到高费法术(像是死亡灾祸等)的概率就高了。因此没必要带高费法术卡自己的手。而JK是打后期卡组的关键,一回合一个随从,拼资源都耗死对手。

QQ图片20201107163827.png

②龙族研习、织巢者、工匠、咒术师

我们没带永恒巨龙,也没带其他优质龙卡,但是没关系,和上面刷牌的思路一样。我们可以通过龙族研习有几率获得需要的龙牌,而龙族研习则可以通过织巢者、魔杖工匠、咒术师等卡获得,龙族研习的理论数量多了,发现需要的龙牌概率就大大提高,所以并不带高费龙牌卡自己的手。

对阵心得总结:

QQ图片20201107183756.png

①炎术师和法术,尤其是和神圣化身,打快攻卡组的时候炎术师一定要捏好,起手可以找,千万不能急着用炎术师,卖点血没事的,只要中期一波解场加回复即可完成翻盘,赚的卡多了,对手后劲就不足。

QQ图片20201107183640.png

②织巢者的梦想,当没有炎术师的时候,我们的aoe来源就是织巢者,不一定要直接刷到aoe才行,比如神圣惩击刷到苦修、痛、或者惩击都可以持续解场,同理,需要高费法术解卡的时候,也可以用织巢者***梦想。很关键的一个随从,别瞎扔。

QQ图片20201107183846.png

③寺僧和白富美配合倦怠光波拐怪是非常强的,但是不要贪,比如骑士的希望圣契的8/8圣盾嘲讽,我们不可能等着他到再下,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机呢?看场面。如果某个随从身材不差,输出不低,拐过来以后对手接近空场,压力巨大的话就可以拐,尽快给压力,压迫对手的生存空间。

QQ图片20201107183908.png

④关于龙族研习的减费累积,有时候牌序需要特别注意,避免浪费费用,即需要减费龙的话,那就先研习再下龙,不需要减费手中这张龙牌的时候,那就先下龙,在用研习,让下一张享受减费效果。

QQ图片20201107183650.png

⑤JK打慢速卡组的时候是越早越好,因为可以拿资源和对手拼场面,消耗对手手牌,实现资源碾压,劝退。而打快攻卡组的时候,基本是不要用的,因为用完就没有回复英雄技能的,会变相引导对手来抢血,容易被抢爆炸。

QQ图片20180930195318.png

⑥很多小伙伴害怕打内战,因为肯定会进疲劳,特别墨迹,但是笔者的建议是不要担心,对手肯定也有点不耐烦,只要我们心态稳住,不失误,最终的胜利就是我们的,赢了就一切好说!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⑦心态要稳,不要轻言放弃,这套牌虽然叫龙牧,但是也是存在奇迹的,不要因为一时的崩盘而放弃,法术、随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套牧师拿不到的!!!!奥利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龙牧,吃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