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很勇?牧爹分分钟教你做人

时间:2021-08-10 13:49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牧师,原因很简单,环境中有任务动物园、T7猎、刀贼等等快攻卡组,真的是不胜其扰,在被骚扰到没办法的时候,笔 者终是忍不了了,掏出了牧师。除非快攻手气特别顺,才能把我们拿下,否则基本被我们稳吃,不得不说,这样的感觉真棒,而且打其他控制卡 组,牧师也不虚,都有的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牧师,原因很简单,环境中有任务动物园、T7猎、刀贼等等快攻卡组,真的是不胜其扰,在被骚扰到没办法的时候,笔 者终是忍不了了,掏出了牧师。除非快攻手气特别顺,才能把我们拿下,否则基本被我们稳吃,不得不说,这样的感觉真棒,而且打其他控制卡 组,牧师也不虚,都有的打!

任务牧:

QQ图片20210809205412.png

AAECAa0GCsi+A/vRA5vYA5nrA9TtA6bvA932A8z5A9D5A6iKBAqTugPezAPXzgP+0QPi3gP44wOa6wPN8gPJ+QOF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09205201.png

①寻求指引

有一说一,这个任务的难度非常大,玩了大几十盘,最终做完的就一次。所以这边特别提醒大家,基本不要指望靠这最终的10费法术获胜。也不 要去带始生保护者检索10费法术加快节奏,因为真正的难度在于3个任务要依次、依次、依次(重要事情说三遍)完成太慢了。这才是主要矛盾。那我们为什么还带任务呢?因为前2阶段任务完成可以检索牌库法术啊,即便对阵过程中只完成一阶段也不亏啊,至少这张1费卡你也检索了一张法术。这才是我们带它的真正理由,为了前2阶任务的法术,而不是最终那遥不可及的秒杀。

QQ图片20210809205300.png

②裂心者、吞噬者

最强双核心,环境中很多任务卡组,他们任务是很好完成的,比如法师、术士、猎人、瞎子等,没有经验的对手不会卡任务,他宁可本回合做完 任务把577卡手上,也不要下回合再完成立马下577,遇到这样的对手这2张卡的机会就来了,一般任务完成也接近7、8费,我们吞噬者去搏,或者 裂心者直接拿来用,就非常舒服。

除此之外,打OTK瞎也是同理,只要那对面的伊格诺斯吃了,或者抢过来用掉,就是直接获胜。即便没有这些情况,在后期费用足够时,我们一手 高费卡,裂心这直接换牌,甩掉对手好几张,而对手只能用我们1张2张,这也是赚。还搞心态影响对手发挥。吞噬者更简单了,后期无脑吃,只 要不是法术法这种玩意,都可以吃到东西,而且高概率是大哥。美滋滋的说。

QQ图片20210809205224.png

③锈烂蝰蛇

还是因为环境中有萨满的毁灭锤、盗贼的猪牙匕首、甚至是猎人的步枪等等武器,不处理掉确实难受,尤其前2者,所以带一张对抗武器职业是必 须,那为什么选择这张卡呢?2个原因,其一是补充3费任务曲线,其二就是这张卡可以交易,可以洗。遇到法师之流,上手了,大可以洗了,也 不卡手。

QQ图片2021072515502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保留任务,然后找一张2费随从和3费随从最好。(对手是瞎子、法师的时候,找裂心者)4费卡可以不用急,因为一般准时用不出去,可以靠 龙族研习或者复苏去找,或者熊猫人、女巫(这张卡是带任务的另一个原因)去找。随从站场找法术,并且完成任务,是我们最理想的开局节奏 。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不管对手是快攻还是控制卡组,一回合都是挂任务,2回合3回合最好有生物上,以不变应万变,如果对手是快攻那4费就要开始考虑控场了,2、3费正常下熊猫人/工匠,女巫的话,手上基本是有解卡的,就可以进行控场。不过需要特别注意对手关键性生物,必须留一张解卡防,比如猎人的2/3训犬者,必须留个惩击以防万一。术士的2/3黑眼同理;所以这就提醒小伙伴们,对于一些没用异能的小生物,我们挨打几下没问题的,等后续一起解决,或者本回合下怪逼对手换都是可以的。总之记住场面随从还没站住前,解卡一定要留一手,防止一波被搞崩。打快攻卡组只要注意好控场,等后续光沐元素、弗丁等随从站场,再依靠绝望祷言、复苏等卡快速奶回来就可以结束战斗了。几十盘下来,打快攻几乎都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快攻崩盘了自己跑的。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或者中速类任务卡组的时候,我们一样前期挂任务,下生物,先站场,把手牌法术补充起来再说,第一阶段234费完成后,能正常接56费最好,接不上就算了,优先保证场面节奏,并通过找洞察这类抽随从的牌,尽快把牌库的吞噬者、裂心者拿到手上,因为对阵控制卡组或者节奏卡组,他们都是有所谓的核心卡,只要利用吞噬者或者裂心者把核心卡摧毁,游戏就可以宣告结束了。抽不到这2张卡怎么办?那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要么场面干掉对手,要么就任务完成的10费法术干掉对手,要么就是在这之前被对手干掉。

QQ图片20210725155352.png

结语:

牧师操作性很高,打快攻能力很强,打控制卡组也都可以打,非常全能。要说毛病嘛,或许就是内战太折磨人了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控制牧,快攻克星,牧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