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主创访谈:进化只出现在恐龙

时间:2017-03-08 15:34 作者:Tzachi Zach 来源: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主创访谈:进化只出现在恐龙与法术

Michael:安戈洛正式宣布后,感觉目前大家都还挺期待的,恭喜恭喜。据我了解,你应该是这个版本的主设计师吧?

Peter:对,我是这个版本的主导人。整个团队对下个版本都很激动。恐龙万岁,很好玩。能在一个不同的版本里再见到逐星也很赞,她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Micheal:找你聊之前我做了做功课,发现你之前设计的《Dream Quest》也是一款构筑的游戏,然后于2015年夏天加入了炉石。在那之后,炉石的团队有没有因为你的加入而发生了哪些变化?

Peter:变化还是挺多的。我一开始跟着Ben Brode参与了很多设计,当时先是TGT,再是LOE,修改卡牌,设计程序,给LOE写脚本。后来我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卡牌设计中。安戈洛是我作主设计师的第一个大型拓展。我手下有一个小团队承担了概念组的任务,后面平衡组的工作我也一同参与了,包括数值的调整等等。现在它终于要发售了,想想真是不可思议。

Micheal:安戈洛的设计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Peter:我们是从古神发售后开始讨论这个版本的。明年猛犸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该做一个什么样的拓展?——当然那时候我们还没定猛犸年这个名字。我们当然希望每个版本都能定在魔兽世界里非常酷炫的地方,当时我们定好了卡拉赞和加基森,于是想要把下一个版本做得和前两个不一样些。每个人都想了点子,我们一般都是要经过长时间的推敲。当时恐龙的点子很快就被过掉了,好像没什么人特别心动的。

后来我们又找了几个头头聊了聊,其中问到“如果我们去安戈洛设计恐龙,你们最期待的是什么”,有人就说应该唤回伊利斯逐星。逐星很赞,探险家协会很赞,最适合踏入这片土地了。又有人说,我们应该设计出具有炉石风格的恐龙,而不仅仅是大个的蜥蜴。它们应该具有魔力,或者元素之力。它们走起路来应该能射出闪电,背脊上生出树丛来,带着火山的力量……各种能发生在恐龙身上的可能性都不放过,只要是能让它们更强大,更特别的都行。这就是安戈洛这个主题的由来。

Micheal:看来类似于这样的想法已经是由来已久了。如果要由你来向一个普通的休闲玩家介绍一张卡牌的设计过程的话,你会拿哪张牌做例子?

Peter:设计过程因卡牌而各有不同。有些卡牌更直接些,比如刚刚公布的苍绿长颈龙这类贴上新关键字的卡牌。进化能让你看到十种效果中的三种,并选一种施放。它有可能是54圣盾,84或者54潜行一回合。它能很好地展示进化这个机制。这类卡牌比较好设计,因为只要有了进化这个机制就好办了

Micheal:说到进化,你之前在Reddit上公开了全部十种进化选项。所以这个版本里每一个进化用的都是这十种选项吗?会有哪张牌出现独特的进化方式吗?

ds
as

Peter:这个版本所有的进化牌用的都是这十种进化选项。

Micheal:那么是不是所有进化牌的费用区间都在5费左右,还是0-10费都有可能?

Peter:0费和10费的没有(笑)。进化牌有各种费用的,有大有小。有意思的是,适合小怪的进化选项和适合大怪的选项并不太一样。比如说,剧毒贴在一个本身就是10攻的怪上面就没太大意义,贴在一个1/1上就厉害了。剧毒这个关键字在最近的补丁中已经实装了,指的是那些毒蛇的效果,“消灭任何受到该随从伤害的随从”。如果你有一个8/2的随从,圣盾或者潜行的价值就会非常大;而对于2/8来说嘲讽可能更好些。对了,这里我只是举举例子而已,这些并不是这个版本新卡的真实身材。

28嘲讽?

相关阅读:进化,逐星,新版,恐龙,猛犸年,勇闯,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