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版本前三的实力 进化萨实力Carry

时间:2020-12-16 17:27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满虽然在上个版本很弱鸡,但是这个版本实力着实不弱,并且还非常有趣,有期待感!因为我们玩的是进化萨!!!各种未知的随从降临,非常有趣,只是稍微有点尴尬的是他前期的铺场能力还是不太给力,有点受,这就需要小伙伴们对套牌有一定理解,合理应对,那么胜利也就不在话下了!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就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萨满虽然在上个版本很弱鸡,但是这个版本实力着实不弱,并且还非常有趣,有期待感!因为我们玩的是进化萨!!!各种未知的随从降临,非常有趣,只是稍微有点尴尬的是他前期的铺场能力还是不太给力,有点受,这就需要小伙伴们对套牌有一定理解,合理应对,那么胜利也就不在话下了!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就在于此。

QQ图片20201216090610.png

进化萨:

AAECAaoIArSRA5zOAw7uBsaZA9SlA9ipA+iwA4KxA924A+G4A5XNA5vNA/DUA9zbA6neA6reAwA=

构筑简述:

QQ图片20201216090757.png

①沼泽拳刺、恐怖海盗、藏宝匪贼

这套进化萨我们主要依靠的进化手段---拳刺,原因在于武器可以先挂,不占费,而且正常情况下可以进化2次,相当于3卡合一,非常赚,对于我们没过牌的萨满来说是最好的进化手段。但是这其中也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武器一般是先挂,那么被吃就GG,所以一方面我们带来恐怖海盗配合,让武器挂上去当回合就可以配合恐怖海盗打出一下,场面还有其他随从更赚,最起码还有恐怖海盗进化,不亏了。(为了尽快上手拳刺这个核心,满编笼斗管理员也不为过!)

至于藏宝匪贼,那就是防止武器被吃,有匪贼就可以再捡起来,并且马上打出去一下,匪贼也进化了,血赚!!!

QQ图片20201216090837.png

②扫帚、魔古血肉

突袭随从的存在就是为了弥补我们孱弱的场面以及更孱弱的返场能力,因为我们带了很多铺场展开的卡,比如向导、淤泥、布缆鼠、野兔、死斗场管理者、无面腐蚀者、脱轨过山车这些全部都是可以超展开的卡,配合拳刺场面分分钟就强势起来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攻击,只能干看着!!!就给了对手优先处理场面的权利,所以向导赋予的突袭获取解场主动权是必须的。

至于魔古血肉,配合我们强大的展开能力,很容易就低费入场,先解个场,然后进化成10费,美滋滋!!

QQ图片20171007084711.png

留牌思路:

作为一个“受”,前期场面更是要注意。起手主要找笼斗管理员拿武器,向导和淤泥一般不会1费裸丢,因为说实话一点都不厉害,要厉害起来必须有3费的龙虾人或者5费拳刺一波进化后才厉害。所以起手就是拿笼斗站场并检索到武器,有龙虾人的情况才留淤泥、向导、布缆鼠等卡,另外就是雷霆绽放在有这些combo的时候必留,直接牺牲下回合,打出本回合的强势场面,足以稳到下下回合继续发力。

QQ图片20201216091018.png

对阵思路:

无论对手是快攻卡组还是控制卡组,我们都只有一种模式,那就是铺场进化干!!防aoe?不存在的,进化就是完事了,至于结果,那就期待惊喜呗!毕竟各个费用的差身材随从很多,但是超模随从也很多,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嘛!

而调节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在拳刺进化的时候,手中有龙虾人、扫帚这是最好的,扫帚可以让我们马上依靠进化后的强大随从解场,而龙虾人则是可以让进化失败(变成身材差的逗逼),以及攻击后残血要GG的随从,再一次进化,进行场面的强化!!

QQ图片20201216091144.png

萨满最刺激的地方就是这个进化,让各种亏身材的战吼随从分分钟变成强大的随从,并且拳刺的多次进化可以不断强化场面,打出场面优势和压制力。最后就是牌序一定要注意,比如:

一般魔古血肉先下,才能解场。或者手上随从先打了再下魔古血肉,保证费用最低。

一定是先进化,再下扫帚,否则扫帚给的突袭就直接被覆盖了。

恐怖海盗在手,武器1耐久千万别马上打掉,秒变4费恐怖海盗足以让你懵逼。

过山车靠手中随从数量增加乘客,尽可能当回合第一个出手!!

⑤…………

QQ图片20180204191731.png

结语: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对局中在想好当回合打哪些操作以后,一定、一定、一定要演算牌序,进化萨这套牌容错率并不高!!!!!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进化,铺场萨,进化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