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分往这看!外服传说卡组搜集全分享

时间:2017-03-06 15:35 作者:saralolita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冲分往这看!外服传说卡组搜集全分享

虽然勇闯安戈洛扩展已经公布了,但新卡和猛犸年还要到四月份才能到来,而月初蹩脚海盗和幽灵之爪砍了一刀也对天梯环境有了新的影响。

虽然总体来说没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卡组出现,但总体来说大家也感觉到最近天梯也没有那么一成不变的单调了。

这里收集的卡组都是新版本削弱后的传说分段卡组,除了Savjz的那套宇宙园。他早上打到4级就下线了,不过看起来有些意思就一起发了。

青玉中速萨

蹩脚海盗和幽灵之爪削弱不过是让Muzzy微调了一下中速青玉萨的卡位,加回几张传统的过载体系,带上雷霆崖勇士,照样在结算前达到传说25名。

sa

宇宙园

宇宙园真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但Savjz今早凌晨直播的这套有点变化,最高曲线是雷诺,和以往带炎魔之王的打法不同,这套更加专注于前期铺场,宇宙流的最大好处还是能带卡扎库斯。

ds

芬杰馆长贼

Freakeh在版本削弱后使用的芬杰馆长贼,和Dwayna的版本差别是少了2张蹩脚海盗,加了1张银色侍从和南海船工。胜率高达75.3%,也许是盗贼在目前版本的新出路。

ds

宇宙法

StrifeCro的宇宙法,在2月结算前打到传说第五。和其他宇宙法最大区别是带了墨水大师和麦迪文,但没有带炎爆术和阿莱克斯塔萨。

ds

相关阅读:传说,外服,三月,标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