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进化!元素萨的天选之路

时间:2021-08-16 14:3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满是否没有毁灭锤就不行了?答案是否定的,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萨满,他没有毁灭锤,但是他一样很强,并且非常有趣,因为 融合了“进化”体系,分分钟就可以创造奇迹,让你感受到这套牌,乃至炉石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 进化萨: AAECAaoIApzOA63uAw7buAPduA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是否没有毁灭锤就不行了?答案是否定的,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萨满,他没有毁灭锤,但是他一样很强,并且非常有趣,因为 融合了“进化”体系,分分钟就可以创造奇迹,让你感受到这套牌,乃至炉石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

进化萨:

QQ图片20210815212349.png

AAECAaoIApzOA63uAw7buAPduAPw1AOm3gOq3gOr3gOM4QPg7APh7AOv7gPj7gPA9gPB9gPj9gM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5212120.png

①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8张法术4张是自然法术,也就是地下城历险家可以再抽一张元素卡的概率是50%,虽然比较感人,但笔者还是选择带了,因为你看看这套牌的过牌 ,真的太少了呀,这张卡1张保底,还有概率可以搏2张,为了过牌必须要带的。并且这个50%占比已经是极限了,异变轮转、小巧玩具都是这套牌 的核心卡,不能舍弃!

QQ图片20210815212111.png

②荷塘潜伏者

上回合使用过元素就可以把敌方一个随从变青蛙,拥有极强的解场能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舒服,因为就不用带解卡了,同时异变轮转也可 以留给自己随从“进化”,可以减少为了解场被迫使用的情况。并且5费这个时间段刚刚好,对手差不多开始发力,随从质量刚刚起来,我们如果 用随从处理比较亏,就可以使用荷塘潜伏者变青蛙,解场和站场两不误。

QQ图片20210815212058.png

③小巧玩具

这张卡就是为了“进化”而生的,不管配合异变轮转还是沼泽拳刺都可以制造一波强大的场面,尤其是装备着武器,手上还有轮转可以容错的时 候就更稳,武器攻击进化,如果不满意,那就轮转再来一次,如果更差了建议洗手。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非常强力的。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哀嚎蒸汽、火光元素、笼斗管理员、旱地风暴/旋岩虫、原初地下城历险家;只要有这些卡准时出场前期就很稳。不管是哀嚎蒸汽、笼 斗、旱地/旋岩虫。或者1费火光元素、有减费加成之后,2费就可以接旱地风暴/旋岩虫。场面节奏就很强。前期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我们不需要急于输出,控场就可以了。因为我们还是有运河慢步者可以吸血回复的,所以控场完全没问题,不怕因为前 期被蹭血而被对手偷鸡。只要和对手玩控场,掉点血都不算什么,后续进化一波场面直接起飞。场攻爆炸。一波就可以劝退对手了;即便场面小 劣势,也没有什么问题,只要玩具+轮转或拳刺,一波场面出来,都有机会反杀的。这便是这套牌强于其他快节奏卡组的地方。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思路也是一样的,只不过这个对局对玩具+进化一波需求更大,且更高。需要更快打出这一波,免得被对手随从先行站住 场面,(荷塘潜伏者毕竟也只有2只);被对手站住场面以后再一波就不太行了,控制卡组随从质量颇高。我们进化出来的一波真不一定占得到便 宜,所以实战对节奏要求很高。

QQ图片20171008185055.png

结语:

这套牌其实和骑士有一点类似,都是属于补给能力差,但是铺场能力强的卡组。稳扎稳打靠场面输出上分的。其实战场军官可以列入考虑,毕竟 一波进化之后,有时候场面伤害还是不够的。没办法一波干翻对手。不过这只是给大家个建议,需不需要就等大家自己尝试之后自己根据需求调 整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元素萨,进化,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