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酒馆战棋攻略 战吼效果哪家强恐龙大师帮你忙

时间:2020-10-22 14:12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小手,这次的酒馆战棋英雄系列为恐龙大师布莱恩,上次为菌菇术士,有兴趣可选择观看。 恐龙大师英雄技能: 使用一点铸币将酒馆中的随从替换为战吼随从,等级上限为当前本的等级。 在大数据显示恐龙大师布莱恩的强度只有t3没有多强力,主要也是因为需要一些欧气,但小手认为强度应该不只

大家好我是小手,这次的酒馆战棋英雄系列为恐龙大师布莱恩,上次为菌菇术士,有兴趣可选择观看。

恐龙大师英雄技能:

使用一点铸币将酒馆中的随从替换为战吼随从,等级上限为当前本的等级。

在大数据显示恐龙大师布莱恩的强度只有t3没有多强力,主要也是因为需要一些欧气,但小手认为强度应该不只如此,可以通过技术弥补,弥补过后大致能在t1~t2左右,主要是得益于恐龙大师布莱恩技能灵活性和上限都很高。

同时恐龙大师区别于其他高上限的英雄例如红龙,菌菇术士等,它们几乎只能玩单一流派,而布莱恩可以选择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不仅如此,布莱恩还可以在游戏后期,将费用实打实的提供成buff,不大会出现其他英雄那种,要么找铜须发现鱼等着转型;要么就是刷新了十几二十次还是找不到核心卡与三连这种,非常毁游戏体验的情况。

由于技能是找战吼怪,在游戏中,布莱恩的关键点主要有三个:

在开局的时候,一般是优选买战吼怪,这样如果在四铸币回合时刷出了对子,就可以不升本点技能,很大概率能得到三连,如果是理财随从,五铸币回合就可以直接拿到三本怪了,如果是理财三连的话,就可以提前升四本。

和其他英雄不同的点是,布莱恩和种子随从的契合度很高。如果刷到的话,可以在三本找两个种子随从,或者之间可以凑三连。然后就可以在三本刷战吼buff,把种子随从身材提高上去。

五本的布莱恩铜须,基本上碰到就要拿,配合我们技能刷战吼的特性,不会像其它英雄浪费过多的铸币,所以恐龙大师的思路是在一,三,五本找三连,二,四本要速升三,五本,快速确定体系流派,找到核心卡用技能刷buff这样子的打法。

巨龙流派:

布莱恩可以让卡雷苟斯的buff效率成倍提升,不过作为巨龙启动时间特别慢所以一定在五本拼出卡雷苟斯的时候才可以直接找龙启动,而且一般卡雷期望是一回合两个战吼,布莱恩可以稳定刷四个,拥有着全英雄中最快最稳定的buff效率。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能提前刷出卡雷来!布莱恩在抽高星卡上又几乎是个白板,唯一的好消息是相对真正的白板,更容易拿到buff牌的三连。不过有了三连之后,能不能拿到卡雷就只能看鲍勃心情了。

鱼人流派:

鱼人的buff全靠战吼牌,能不能稳住尤其看三本怪,八九费时候的加血鱼和44鱼,鱼人的战吼是真的特别多,可以说,在费用没那么充足的前中期,布莱恩找到两个buff鱼人的概率甚至高于菌菇术士,还能找到理财鱼作为buff载体。

而到了中后期,有筛选的刷新找buff效率更是远高于其他英雄,还能很大程度上的节省刷新需要的费用。即便是整活流,布莱恩找到理财、发现鱼、国王、的概率也要高于其他英雄,可以说几乎是最适合鱼人体系的英雄了。

可以发现其实最适合战吼体系的就是鱼人,首先就是因为鱼人几乎都是战吼,在战吼体系中鱼人有buff,有铺场,有理财,所以几乎一个体系所有战吼都有涵盖,对局会显得特别流畅。

元素流派:

除了这些流派最强的当然还是我们元素流派了,我们的打法必须获得那个四本使最左边加buff的随从才可以启动,之后就利用元素战吼刷战吼使最左边的种子选手直接爆炸。

这次的恐龙大师攻略就到这里,欢迎大家评论留言点赞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恐龙,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