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腹肌 扒小锤的安戈洛环形山冒险日记

时间:2017-03-08 09:28 作者:乌冬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叫扒小锤,一名刚刚入坑不久的小菜鸟。

(FOUR)

没了宠物,我遇到了旅途中最大的困难,BOSS摩戈尔,他质疑我说是我害死了小萨尔,让他们萨满一族崛起无望,并扬言要烧死我。

我看着它召唤的一些元素怪,有火元素、风元素、水元素、土元素、雷元素、屎元素。几大怪兽疯狂的向我袭来,我没有丝毫办法抵抗。

“接受制裁吧!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

虽然我临死之前很想问问为什么安戈洛的BOSS都喜欢偷别人的台词,但是很明显我没有机会了。

“火山喷发!”

一阵沉寂。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以为我在天堂,但事实是,我惊呆了!摩戈尔的所有元素化为灰烬,他自己也因为过载而动弹不得,我竟然过关了。

后来我想明白了,因为天堂里还住着一个人,他叫古尔丹,他也会这种魔法。

(FIVE)

第五个任务简直是最简单的一个任务,一个叫温和的大恐龙的BOSS照顾着一群鱼人,看到我之后恭恭敬敬,端茶倒水的就让我通过了。鱼人见到我害怕这一点我是知道的,因为我们家世代都在藏宝湾当保镖,但是要说原因的话,连我祖上都不清楚鱼人为什么害怕,也可能他们只是单纯的认错人了?不管了,还差两个任务就能拿到宝藏了,继续前行。

这时候,一个人拦住了我的去路,我定睛一看,竟然是最开始给我找裤子的那个大叔。他告诉我,这里是最终之战,必须跟他玩一局炉石传说并且战胜他,才能开启最后一个任务,拿到奖励。我想了一下,都已经快走到最后了,这一刻又怎能放弃!战斗开始吧!

但是战斗岂是一般的艰难。我拿出了我拿手的套牌,海盗战青玉德宇宙术奇迹贼,全部落败!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他手中的派烙斯,永远能到10-10;而那个自残的火山喷发,永远能清光我的随从;就连害怕我的温和大恐龙,也凶残的进化起它的鱼人宝宝,肆意屠杀我的卡牌。难道就要这样与宝藏擦肩而过了?

最后一次,我掏出了压箱底的版本最强青玉萨!用尽全力,我看着他的血线不断下降,并且全程占据着场面优势。

“我还有一张闪电箭,他只有一血并且没有手牌,牌库里也没有奶,我赢了!”我心里默念,终于要过关了。

他抽起了牌库里最后一张牌。

“嗯?如你所愿,只是一张普通随从牌。”听到这句话,我悬在嗓子眼里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但是。”

但是什么?!

“打出这张亡语随从牌,获得奖励希望守护者阿玛拉,打出阿玛拉,生命值变成40!”

我.....输了吗?当我看到这张牌的时候,我突然回想起了呼唤我来到安戈洛的任务卡片。

“你知道你为什么赢不了吗?”

“为什么?”

“因为这个游戏的创造者,是我!你所擅长的套牌,都是我给你安排好的!没错,你是很强,所以我把你的女王螺丝蓝龙全部拿走,把你的黑石山冠军试炼探险者协会全部拿走,你拿什么来赢我?”

“我还有技术!”

“技术?哈哈哈,真的技术应该是用我给你们创造的新套牌,就像这张守护者一样。再见吧,老玩家,你永远也拿不到所谓的宝藏!”

我一个人懦弱的跪了下来。

就这样......向他认输了吗?看着他反身离去的背影,我渐渐失去意识,闭上了眼睛。

(SIX)

“不能认输!绝不认输!”

那是我昏迷前最后听到的话。我看到一个模糊的大胡子带着一群熟悉的面孔向我奔来,向我呼喊着,发出不可磨灭的光。

我知道,那是人生导师最后的诉求;那是碧蓝幼龙最后的疯狂;那是拉格纳罗斯最后的火焰怒吼;那是希尔瓦娜斯最后的希望;那是纳克萨玛斯、地精大战侏儒、黑石山、冠军的试炼和探险家协会。

最后的绝唱。

as

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清晨,旁边卡片上的字似乎告诉了我,我过关了,开启了最终任务。

最终任务:逃出安戈洛,完成可获得宝藏。

大家好,我叫扒小锤,一名刚刚入坑不久的小菜鸟。这是我的安戈洛冒险日记,当你看到它的时候,说明我已经被困在安戈洛了。我需要328元现金买通当地的土著帮我回到家乡,完成任务的宝藏我会分你一半。真的,我不知道什么新卡包,也不知道炉石传说。

(END)BY乌冬

相关阅读:勇闯安戈洛,猛犸年,炉石杂侃,娱乐,搞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