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腹肌 扒小锤的安戈洛环形山冒险日记

时间:2017-03-08 09:28 作者:乌冬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叫扒小锤,一名刚刚入坑不久的小菜鸟。

大家好,我叫扒小锤,一名刚刚入坑不久的小菜鸟。

一个普通的清晨,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我从梦中醒来。我睁眼一看,那是一张金色的卡片,上面写着:

于是乎热爱挑战的我,马不停蹄的走出房间,关上家门。(等等我特么为什么要关门啊!裤子还没穿啊!钥匙还在裤子里啊!)

算了,凭借着对冒险的疯狂追求,我毅然踏上了安戈洛的旅途。

(ONE)

到达安戈洛环形山,已是午时,然后我死了。(忽略掉)

到达安戈洛环形山,已是午时,风景美不胜收。

282878014704.png

“出发!目标安戈洛!”

等等,我不是来做任务的吗!?为什么念起诗了!?我下意识地低了一下头,决定先找裤子。

这座山谷空空荡荡廖无人烟,哪里是有裤子的样子嘛。我漫无目的的寻找着一切能当裤子的东西,这期间我看到无数食人花,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入夜的时候,我看见了两个大叔,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

那两人很悠闲的坐在河边,支起烧烤架,在烤东西吃。

as

“大哥,是我瞎了吗?你们能把火点着再烤吗?”

他们好像听到了我的吐槽,放下手中的东西跑到我身边问我。我听不懂他们再说什么,我也不会说英语,只能用中文反问。

“你们懂不懂中文?”

“我想要一条裤子,裤子啊!”

“我不会说英文啊,每天贴吧论坛那么多中文你们都不看吗?中文!”

感觉他们并不懂中文,似乎还在嘲笑我,嘴里一直念着什么Un'goro,这让我很生气。不过我灵机一动,想起玩炉石时看到的英文海报,竟然记起了那上面的英文单词。

“order card package(预购卡包)!”我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我想order card package!”

“买多少?”

WTF!听到他们说中文的那一刻其实我是想杀人的,但好在后来他们两个给我找到了裤子,并且告诉我他们两个就是任务发布人,我的第一个任务很简单,选一只宠物当做帮手。

“有两只宠物,第一只叫做萨尔下。”

“看着真蠢,第二只呢?”

“雷克萨。”

“第一只叫什么来着?”

于是,我带着我的小萨尔,继续前行。

(TWO)

随即,我遇到了第一个BOSS,派烙斯,一只像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花凤凰的彩鸡。巨大的元素翅膀将整个安戈洛映照成火焰色,奇妙的是它喵的竟然会讲人话。

“年轻人,你不能通过这里。”

萌新在角落瑟瑟发抖,第一次遇到BOSS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看它的三重分身形态,似乎很厉害的样子。

“我的亡语可以让我重生变成6-6,第三次重生我将变成10-10,死吧,虫子!”

虽然我觉得它很COOL,但是随便用别人的台词真的好嘛!我思索着怎么对付它,但是越打它就越厉害,到底怎么办呢?我把目光投向了我的萨尔下 。

“哦”。

小萨尔冷漠地走过去,直接掏出一把毁灭之锤把派烙斯敲死了。WTF?!

“你等我到10-10的!”

“哦。去跟玛法里奥说吧。”

“你!你是玉莲帮的?唔....”

派烙斯说完就已断气,小萨尔拉起角落目瞪狗呆的我,径直前往下一个任务地点,神情充满不屑。

“神特么玉莲帮,老子曾经是个海盗。”

(THREE)

到达了第三个任务地点,接待我的竟然是囚不贪、所耳菌、脏师傅三个主播,任务要求是让我通过他们的发言判断谁才是真正的炉石主播。

“囚不贪应该是炉石主播,因为他在发言的时候强调说如果脏师傅上标准天梯不退环境就把他标铁炉石主播,但是脏师傅明明是给一个不上标准的狂野玩家所耳菌发了一张金牌的,按理说他退不下去环境。所以囚徒多问这一句让我怀疑他才是一头炉石主播。”

因为猜错我被暴打了一顿。

“所耳菌应该是炉石主播,因为他接脏师傅的金牌太快了,而且发言的时候非常划水,总是在说一些元气啊、铁窗之类的没有营养的话。”

因为猜错我被暴打了一顿。

“那脏师傅肯定是炉石主播了,在标准天梯上的发言并不好,虽然它勇于给其他玩家泼脏水,但是他还强调说要去十一摸这张囚不贪牌,所以他必做不成一张真的狼人杀主播牌,必是一张炉石主播牌。”

因为猜错我差点被打死。

最后他们一齐告诉了我答案,说这里并没有炉石主播,都是狼人杀主播。WTF!!!?之后就把我带到了他们的老大那里,老大名叫夏一鸽,虽然最终让我通过了考验,但是却扣下了我的宠物小萨尔。我还记得临走时夏一鸽跟我说的那句话。

as

“你这辈子也见不到萨尔下!”

相关阅读:勇闯安戈洛,猛犸年,炉石杂侃,娱乐,搞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