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冲天梯开启 85%高胜率节奏法

时间:2016-03-02 11:29 作者:17173鼠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天梯的环境,基本都是壕战,佛陀,和咆哮,术士等这4个职业,感觉这套牌对慢节奏的有特效,对战展示和咆哮这样的优势很大。对战牧师方面不是很好打。

20160302111650.jpg

大致思路

起始最好有伏龙这个是最好的开头了,没有的话传送门或者科学家也要有1个。如果起手有硬币,千万别乱用,别只有1费的时候就硬币上科学家,硬币要留着,也是个法术,有时候跟关键。在就是看对战的职业一般,看伏龙2费对面能不能解,能怎么解,比如法师和术士这样的,那就没必要上0的嘲讽了,但是如果是战士圣骑等直接上1费浮龙,再上嘲讽,一直架着他打不到。关键牌是火妖和学徒的配合,学徒不要轻易上,太容易死了,再就是集齐斩杀,和慢慢磨对面血量,等科学家和镜像带给你惊喜。

现在天梯的环境,基本都是壕战,佛陀,和咆哮,术士等这4个职业,感觉这套牌对慢节奏的有特效,对战战士和咆哮这样的优势很大。对战牧师方面不是很好打。

2220160302113615.jpg

(小编点评:适用于天梯5级前)

相关阅读:节奏法,法师,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