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关于法师削弱的探讨

时间:2023-12-29 10: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关于法师削弱的探讨

在《炉石传说》中,法师一直以其强大的控制特性和高斩杀线而备受瞩目。然而,随着游戏版本的更迭和平衡性的调整,法师职业也需要进行相应的削弱。以下是本人对法师削弱方案的一些个人看法。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我们可以考虑增加法师的造物费用和回响费用。这一调整将使法师在构建卡组时需要更多的考虑,同时也可以降低其快速铺场的能力。具体来说,将造物费用+1,回响费用+1,西芙费用+1,并从这三项中选择两项进行调整即可。

其次,我们不对任何资源牌进行调整,以保持法师的控制特性。这样可以确保法师在游戏中仍然具有强大的控场能力,但会降低其斩杀线。具体来说,我们可以将法师的斩杀线降低到没有5费娜迦减费情况下的二十点左右。

当然,以上只是我个人的意淫和看法。在游戏平衡调整中,还需要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包括其他职业的平衡性、卡牌的实用性和游戏整体的平衡性等。希望我的观点能够为游戏平衡调整提供一些参考和讨论。

以上是《炉石传说关于法师削弱的探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法师,法师削弱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