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变天,居然带来了这么大的影响!

时间:2017-03-01 17:08 作者:喵星人丨笨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震惊!竞技场变天,居然带来了这么大的影响!

Hello大家好,我是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喵星人丨笨笨老师,曾获得过2016年1-9月国服竞技场均胜第一(均胜7.099),11月国服JJC胜率榜第17,12月国服JJC胜率榜28,也是炉石传说JJC核心玩家。近日,炉石官方透露将改动竞技模式,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将彻底影响竞技模式,下面笨笨老师就来简单谈谈对新变化的几点看法和新环境下产生的影响。

配套视频讲解: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yOTA3NTQ3Mg

一、JJC退环境

1.退环境职业单卡分析

3月初实装的JJC标准模式近在眼前(退纳克萨玛斯、地精大战侏儒),4月又要退一大波卡(黑石山、冠军的试炼、探险家协会),可以说3月是JJC微妙的一个月,新卡陆续公布,纳克萨玛斯和地精大战侏儒退出竞技舞台。我简单说一下这两个版本中9职业的明星单卡和中立卡。

术士

星空召唤者:解不解空灵的千古难题迎刃而解。

暗色炸弹:优质伤害单解消失。

小鬼爆破:欧非测试卡,4鬼爆破对面崩,2鬼打不死自己崩。尽管如此仍然是一张非常优秀的解站一体的神卡。

点评:术士这次退环境损失惨重,加上后面766出现概率减半,术爸终于要跌下神坛了。

1.png

解不解空灵的千古难题终于不用再烦恼了

盗贼

刀油(白):爆发抢脸卡,现版本抓位很高,该卡退环境后盗贼偏重质量而非爆发。

暗中破坏(紫):紫卡里的优质解牌,但也不逆天。

点评:地精理发师本来就退环境了,这次退环境对盗贼优质牌几乎没影响,还顺带把独眼欺诈者,钢铁武道家、阿奴巴尔伏击者等一票逗比给退了,好评!配合后面一系列改动,盗贼登顶JJC问题不大,可以偷笑了!

2.png

新版本预测将问鼎的贼妈

猎人

重型刃弩:集伤害、补刀、节奏、buff与一体的超满分神卡。

结网蛛:1费优质曲线,再也没有八个里亚尔和暴龙王的烦恼。

点评:刃弩仅仅一卡退环境就会对猎人整体职业强度产生极大影响,但考虑其他职业也有很多imba单卡退环境,基本也就维持现状,期待新版本给猎爹好武器吧。

萨满

自动旋涡打击装置:小陀螺单刷悲剧不会再上演。

连环爆裂:欧非测试卡,走脸大火球,还是2费过载闪电箭。

动力战锤:一把还不错的武器。

点评:影响不大,退的单卡没有逆天的,萨满直伤能力略微下降,基本维持现状。

牧师

缩小射线工程师(白):2费优质生物,也能配合各种combo,脏的起手式。

伟伦的恩泽(白):超满分神卡,与牧师思路完美切合的最强BUFF。

圣光炸弹(紫):翻盘神卡,再也不用刻意保证生物的血比攻高。

黑暗教徒(白):3费超强站场

点评:安度因小王子这次退环境也跟着倒霉了,好不容易爬到JJC第四,这四张高抓位卡牌的移除(尤其是恩泽),实力大减,应该会有一定退步。

法师

不稳定的传送门(白):1费硬币门大范,4费碰碰的神话故事不再上演。

烈焰轰击(白):少了一张节奏解牌

地精炎术士(蓝):机械combo彻底拜拜

复制(白):白卡奥秘减少一张,猜奥秘难度下降,面对奥秘时镜像类奥秘和反制类奥秘可能性变大。

点评:节奏牌和机械combo少了,不过完全没伤筋动骨,法师的强卡还属经典!就是呼啦躺枪有点冤(后面会说到)考虑到其他职业退环境单卡更致命,法师凭借经典的老本应该会小幅回升。

圣骑士

复仇(白):最强奥秘退环境,再也不用怕骑士奥秘了。

圣盾机器人(白):2费最强站场,buff的载体。骑士前期站场能力大幅下降。

作战动员(蓝):集铺场、解场、buff受体、攻击频率与一体的神卡,全是骑士最需要的。

齿轮光锤(紫):JJC中赖皮锤,两个字:赖皮!

点评:站场、武器、奥秘这几方面都受到打击,损失不小。

战士

死亡之咬:除炽炎战斧外抓位最高的神卡武器,无论天梯还是JJC都影响深远。

点评:当然一大帮逗逼也跟着退环境了,两两相抵影响不大,由于技能和版本卡的弱势,应该继续停留在倒数行列。

德鲁伊

点评:没啥明星单卡,退环境影响不大,乏善可陈,但是退环境后意味着当前版本的青玉套路似乎有更大的可能性?好吧,反正大萌德已经垫底这么久了,总不能再退步了吧?

3.png

日常垫底的大萌德蓝瘦香菇

相关阅读:竞技场,猛犸年,勇闯安戈洛,jjc改动,新版JJC,安戈洛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