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丹姆奇兵的前世今生(一)

时间:2019-09-25 15:42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欢迎来到炉石博物馆,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讲的是关于奥丹姆奇兵的前世今生。有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了,奥丹姆奇兵其实是复刻版的探险家协会(新入坑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可以去百度一下)。既然是复刻版,那一定有类似的卡,有些卡是必然会回归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回归的卡以及他们的前身。

大家好,欢迎来到炉石博物馆,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讲的是关于奥丹姆奇兵的前世今生。有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了,奥丹姆奇兵其实是复刻版的探险家协会(新入坑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可以去百度一下)。既然是复刻版,那一定有类似的卡,有些卡是必然会回归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回归的卡以及他们的前身。

启迪者伊利斯、德鲁伊英雄伊利斯:伊利斯逐星、开拓者伊利斯

伊利斯·逐星.png

启迪者伊利斯.png

开拓者伊利斯.png

大家不知道发现没有,可能是由于伊利斯从探险家协会出场的时候就是光头,她不喜欢别人看到,因此以后都戴帽子,这不,无论是变成开拓者,还是启迪者,她都戴帽子了,看来她研究考古学研究到脱发了,女博士来的。

伊利斯·逐星,顾名思义,是一个追逐真相和神秘的探险家,43-5身材不错,效果是洗一张藏宝图,抽到的话再洗一张黄金猿,最后抽到之后发动的话全部手牌和牌组都变成传说,可以说是当时效果最惊人的卡之一了。

到了勇闯安戈洛,她摇身一变,变成开拓者伊利斯,不仅费用变高了,而且攻击力也变强了,还变得容易获得战吼奖励,开包的动画也十分酷炫。效果是洗一包安戈洛扩展包进牌组。

到了新版本,伊利斯又来探险了,这次她变成了一张宇宙体系的卡,效果也是惊人,就是如果你的当前牌库是宇宙的(这个都成为一个形容词了),就复制你的手牌。这张卡十分厉害,可以配合大厨和教授,铺四波场面。

娜迦沙漠女巫:娜迦女巫

娜迦女巫.png

娜迦沙漠女巫.png

今天第二个要介绍的角色是大家很少注意的娜迦。娜迦,很多人在玩魔兽的时候都知道一种怪兽,一种很烦的怪物,主要是太团结了一拉仇恨一群就过来打你,还会召唤远处的同伴一起打。原版的是探险家协会的娜迦女巫,主要这张卡在场上就可以让手牌的花费全部为5。而到了奥奇姆,娜迦女巫直接搬家到沙漠,成了娜迦沙漠女巫,效果直接就变成了战吼效果,这样子,尤格萨隆的迷之匣和炎爆就只剩下5费了,爽歪歪。

考古雷诺:雷诺·杰克逊

雷诺.png

雷诺·杰克逊.png

接着,我们要介绍的另外一个,是大名鼎鼎的雷诺·杰克逊。曾几何时,还记得中华毅力帝的那句“别慌,老夫还有杰克逊”。这张牌成为了当年所有宇宙牌组必带的卡牌,效果是宇宙的话可以回复所有血。这次复刻后,就变弱了许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探险家协会的雷诺是有探险帽的,但是到了奥奇姆就没有了),变成了法师的卡牌,效果是如果是宇宙的话,可以随机射对面所有的随从一共10点伤害,效果不错,但是多少让人有点失望,而且雷诺的那把武器很丑。

始祖龟朝圣者:始祖龟预言者

杰尼龟.png

始祖龟朝圣者.png

始祖龟只蹲着.png

始祖龟劫掠者.png

然后,我们来介绍今天最后的角色。应该不算同一个角色吧,但是有聊资。始祖龟,一种龟龟,之前出现是杰尼龟,也就是始祖龟预言家,还出现了始祖龟劫掠者和始祖龟持盾者,都是在勇闯安戈洛出现的。杰尼龟的效果是发现一个法术然后随机对象发动效果。奥奇姆的杰尼龟变得不萌了,叫始祖龟朝圣者,发现自己牌组的一个法术,然后随机对象发动效果。

好了,由于篇幅和时间的原因,这次的奥奇姆奇兵的前世今生就写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奥丹姆,炉石博物馆,探险家协会,勇闯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