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兼备的战士——炸弹嘲讽战

时间:2019-08-24 20:21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炸弹战曾经是上个版本天梯的佼佼者,当随着新版本的发布,各种超模的新卡逐渐让这个曾经是版本前期的王者黯然失色。为此,我们将一些颇为超模的嘲讽加入到炸弹战中,使得它不仅具有防战的防御力,还具有炸弹战的进攻能力,希望可以在新版本中占得一席之地。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呈现的一副牌组,是加入了嘲讽体系后的炸弹战士。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QcKS5L4AoP7Ao77ArP8AqCAA/WAA5uUA4adA6ikAwqRBv8H+wyb8wKXlAOalAOhoQOfpAPypQOCqAMA

 

卡组说明:

炸弹战曾经是上个版本天梯的佼佼者,当随着新版本的发布,各种超模的新卡逐渐让这个曾经是版本前期的王者黯然失色。为此,我们将一些颇为超模的嘲讽加入到炸弹战中,使得它不仅具有防战的防御力,还具有炸弹战的进攻能力,希望可以在新版本中占得一席之地。

 

关键或核心卡牌:

硕铠鼠.png

名字好拗口,还是叫硕鼠比较好,虽然也属于哺乳动物,但是少了一个字就是不同的哺乳动物了。硕鼠是啮齿目动物,铠鼠是犰狳科动物。不过不讨论生物学,这卡还是很超模的,带吧。

 

愤怒的仆从.png

守望者.png

除了硕鼠,很多嘲讽都不错,这里推荐两张。愤怒的仆从不错,身材不亏,而且可以拿嘲讽,如果拿到硕鼠就更爽了。守望者,如果被包袱就可以召唤两个巨大的嘲讽,真的很厉害,而且还是机械,可以被磁力。因为炸弹战拥有机械体系,所以可以用磁力配合。

 

奥米茄装配.png

除了愤怒的仆从可以补充资源,奥米茄装配也可以补充资源,而且作为炸弹战,机械也十分重要,建议还是带一下。

 

王鹏鹏.png

王砰砰是要带的,因为是炸弹系统。其他的法条地精、强能雷象和圣剑扳手也应该带。

 

 

可替代卡牌:

我们加入一些不错的嘲讽,根据自己的需要就可以了。另外投入战斗也是不错的,可以给手上的嘲讽加包袱。如果硕鼠在手上,就更爽了。所以作为替代卡牌可以加入。

 

 

各种职业打法:

盗贼:盗贼一直都趋于进攻,所以我们起手留嘲讽,然后中期放炸弹,后期下王砰砰。

牧师:牧师现在主要是攻守兼备的心火牧,有防御力而且攻击力是一拳或两拳超人。因此起手要留嘲讽,但是不要一口气下完,要保证有场面,至少不能给对面一拳的机会。

术士:术士现在有跟班术和大哥术。因为不知道对面是哪个,所以留对付跟班术的牌,如旋风斩或站撸等。

德鲁伊:对付德鲁伊最好的办法就是抢死。因为如果是超生德那就更要抢场面,如果是任务德那要给压力,不然任务做完就很难回天。

萨满:其实很羡慕对面萨满的英雄技能,因为如果可以一次放四颗炸弹,那太爽了(技能+雷象+炸弹)。不过不行,起手留嘲讽,中期埋雷。

法师:法师被削弱,所以起手留什么都可以,反正如果突然来个巨人那就用盾猛或斩杀。

战士:战士被削弱了,原来的炸弹战在全民超模的情况下也变弱了。我们是克制武器战的,所以不用很怕,如果是嘲讽战就看我们的炸弹能不能击穿防战的护甲。

猎人:随着法师的削弱和猎人的崛起,战士也要用来抓猎人了,所以如果遇到猎人就把他耗死,或者多埋雷。

圣骑士:圣骑士如果变强那也是后话了,毕竟版本开始就削弱了很多卡,那以后改动应该会有,圣骑士新卡组的开发就要靠大家了。

 

最后祝福大家玩得愉快。

 

 

 

相关阅读:奥丹姆,炸弹战,嘲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