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复活的狂野卡组(一)——奥丹姆佛祖骑

时间:2019-10-11 09:31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就在今天,暴雪老儿承诺的狂野回归卡牌终于在大陆上线了!而从今天开始,我们也会陆续介绍一些最近我自己开发的新卡组。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复活的佛祖骑。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就在今天,暴雪老儿承诺的狂野回归卡牌终于在大陆上线了!而从今天开始,我们也会陆续介绍一些最近我自己开发的新卡组。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复活的佛祖骑。

卡组: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BugBrwSWCZCaA5SaA8OkAwyMAZ4ByATPBq8H/PwC2P4C+ZMDvpgDjpoD2NID2dIDAA==

 

卡组说明:

佛祖骑说明的,就不用说了,大家都很熟悉,就是6费的时候准时拍了一张佛祖,把牌组里的五个奥秘都发动在场上。在当时是胜率很高的牌组,甚至一度问鼎xx服第一。

 

关键或重要卡牌:

 

奥秘守护者.png

奥秘守护者是一定要带的,这个一般只要是以奥秘为主的骑士都是要带的。不仅仅是一费神卡,还可以在发动奥秘后不断加强属性,而且原画换了之后变帅了。

 

复仇.png

一些不错的奥秘其实可以带,虽然没有法师、盗贼和猎人的奥秘质量高,但是重在快。这里说一个强大的奥秘,就是复仇,之前没有了,现在又复活了,如果一个友军死掉就可以让另外一个自己随从+2+1

 

夺日者间谍.png

夺日者间谍是夺日者的间谍,当时还记得打魔兽的时候还经常遇到夺日者,还有遇到逐日者。这张卡的效果是如果你控制一个奥秘可以+1+1,带了他可以大大增强卡组的强度。

 

棱镜.png

此外,我们还带了棱镜,可以抽卡,还可以抽低费用的怪,如果使用这张卡,抽到佛祖,就可以最早4费下佛祖。

 

指挥官.png

然后是指挥官,如果指挥官和佛祖同时在场上,那就真的太无敌了。所以我们也是可以带上的。

 

神秘挑战者.png

最后就是大名鼎鼎的佛祖,可以拉5张不同奥秘到自己场上,发动之后美滋滋,让对方痛苦许久。

 

可替代卡组:

这套牌有超过10张奥秘,所以对两个佛祖来说也是ok的,如果害怕却奥秘可以带多点,此外还可以带利亚姆王子,这样后期也可以增强。

 

各职业打法:

盗贼:盗贼的话,目前天梯垫底,然后狂野回归后只给了两张偷卡的,顶多早点完成任务。按照这样的逻辑,回归之后估计不是垫底也是倒数第二。

牧师:牧师的话恐怕复活牧会变强,回归之后,同时翻倍牧也稍微增强了(因为有了大帝)。因此打他们的话最好快点打死。

术士:术士现在比较弱了,回归了之后又变成娱乐卡组,所以不强。原来主要是跟班术,回归了之后就是小明术了。

圣骑士:圣骑士回归前有元气骑、机械骑和奥秘骑。回归了之后奥秘骑增强了许多,然后我们就变成内战。如果是慢速的骑士的话建议快点抢死,如果同是奥秘骑就比速度。

德鲁伊:德鲁伊回归前最主要也是最强的流派是任务德,强度大大提高。回归后估计有星界德和星界任务德,都是很强的牌组,但是他们在前期都不强,所以大大建议快点抢死。

战士:战士的话回归前多是防战,带炸弹和嘲讽卡组较为厚的那种(当然也有偏进攻的炸弹战)。回归后会出现瓦王战或瓦王防战。这些都是难以对付的防快攻的卡组,好在防战解奥秘能力没那么强,还是有赢面的。

猎人:猎人回归前有宇宙猎和变速猎。宇宙猎强度不错,天梯也属于T1级别。回归后会出现法术猎和亡语猎。机械猎也会相应增强。和猎人战斗的话也是看运气罢了。

法师:法师之前很强现在变弱了,但是在回归了提速了,有火妖法了。解场能力很强。我们要多用奥秘骗对面。

萨满:战吼萨是回归前的主要流派,回归后是进化萨。两种流派都不好对付,所以也是看运气。

相关阅读:奥丹姆,狂野回归,佛祖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