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看脸的娱乐卡组——随机法

时间:2019-09-11 14:36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久之前,我就组过一套随机法。那时候我组的随机法,基本上都是随机攻击,比如放奥术飞弹、二五仔和傻子等,由于受限于玩法,所有关于“随机”的概念,都是随机攻击。后来由于不好玩,就没再去组,直到新的奥丹姆版本的出现,使得这个体系变得超级具有娱乐性,于是,娱乐性很强的“看脸法”就诞生了!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呈现的一副牌组,是随机法。

卡组构成:

 

1.png

2.png

3.png

 

卡组代码:

AAECAf0EDp8D++wCtfwCpocDr4cDyIcDtJEDiZYD1pkD4psDip4DuaUDiKkDn7cDCLQE5gTq9gLnlQOmmAP/nQOloQPCoQMA

 

卡组说明:

很久之前,我就组过一套随机法。那时候我组的随机法,基本上都是随机攻击,比如放奥术飞弹、二五仔和傻子等,由于受限于玩法,所有关于“随机”的概念,都是随机攻击。后来由于不好玩,就没再去组,直到新的奥丹姆版本的出现,使得这个体系变得超级具有娱乐性,于是,娱乐性很强的“看脸法”就诞生了!

 

关键或核心卡牌:

 

法力飓风.png

法力飓风是超级看脸的卡,运气好给全手的解牌和伤害,运气不好给一堆露娜的口袋风暴,作为看脸的重要卡,必须带至少一张。

 

湖人来了!看错,是狐人。还是恶棍,所以可以

湖人恶棍.png

发现一张法术,美滋滋。

 

气象学家.png

气象学家。天气如何全看脸,脸好手牌用得少,6费全场打9,运气不好6费手牌用光光,全场打1,还打不到怪打到对面脸。

 

沙丘塑形师.png

沙雕塑形师,哦,不对,是沙丘。每次放法术可以加一张随从到手上,补充资源神器,建议带一张。

 

卡雷苟斯.png

卡雷苟斯是必带的,效果好而且帅,而且看脸,用了脸都会很好看的。

 

洗劫天空殿.png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任务卡,每个回合都可以获得一张随机卡,也就是你牌组空了你还是有很多东西。

 

随机王.png

最后就是我们尤格萨隆的遗产。尤格萨隆是古神,古神留下来宝贵的遗产,就是这个匣子。这使得我们不用用10张法术,就可以发动10张法术。

 

可替代卡牌:

既然是随机法,我建议大家随机把卡放进去,这样才随机,甚至出现不知道自己牌组内有什么卡的情况,大大增加娱乐性。

 

各种职业打法:

盗贼:快攻贼和剽窃贼都是快攻的。因此前期我们可以留一些解牌放手里,然后把前期的威胁解掉。

牧师:复活牧和翻倍牧是现在主要的牧师。脏牧已经几乎没有了。看到有怪,解就好,看到没怪,也不要铺场,最好多放奥秘,惊吓对面。

术士:对付跟班术的话前期多留解牌,方便解场。如果是手牌术大哥术,建议就慢慢打,还有放奥秘,或者爆对面牌,变羊等。

德鲁伊:德鲁伊做完任务很强,但是资源还是有限的,他们可以提高收益,但是不能增加资源。所以,我们慢慢耗,对面没资源的话我们就赢了。

萨满:萨满的话战吼萨当道,而且资源也很多。这样我们就不爽了,你说如果胜率比我们高就算了,但是娱乐效果比我们好,不行,因此打萨满要有什么惊人的法术就放出来,力图在娱乐性上压倒对方。

法师:同类的话,如果是宇宙法就可能会输掉,因为宇宙法现在胜率很高,所以可以投降,或者装一下逼就跑。

猎人:猎人有宇宙猎和奥秘猎。宇宙猎很强,强度很强也很中期,后期也厉害。我们要多解场,并把对面的资源消耗光,同时要防暴龙王。

圣骑士:最近看现开赛,发现任务复生骑很厉害,特别是有蛋更厉害,所以如果放蛋的话就解掉吧。

 

炉石传说的全体卡牌给各位玩家表示最高的敬意,希望各

相关阅读:奥丹姆,随机,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