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4到传说125 狂野交易点燃法心得分享

时间:2021-09-13 14:0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自己的手速有信心! 今天带来的是交易点燃法,原本带着被骗的心情来玩这套牌,想不到还能打到不错的名次。全程没有用记牌器(个人习惯),但胜率还不错,就分享给大家了。 AAEBAf0EBtrFAp7wAujhA4XkA9LsA7L3AwzAAeYEpvACyIcDivQDrvcDs/

自己的手速有信心!

今天带来的是交易点燃法,原本带着被骗的心情来玩这套牌,想不到还能打到不错的名次。全程没有用记牌器(个人习惯),但胜率还不错,就分享给大家了。

AAEBAf0EBtrFAp7wAujhA4XkA9LsA7L3AwzAAeYEpvACyIcDivQDrvcDs/cDv/kDxfkDyvkD0PkD9PwDAA==



-起手留牌
可交易牌不留,除非手牌很顺,后面的费用都有事做。冰箱必留,留低调的游客时记得换掉寒冰屏障,打快攻可以都留。其他的话记得留吹笛人、缚沙者等等优质过牌随从。

有额外粉尘可以将一张旅行商人换成拍卖师亚克森,以强化可交易的效率。元素唤醒必留,其他法术看情况留牌,点燃打快攻才留。


-启动方式
元素唤醒(-2)+圣殿蜡烛商(5)+学徒(2)+炽热连击(-2)+熔岩镜像(4)+火焰法术抽法术,总共水晶为6颗,如果有法力饼干与第二张元素唤醒等牌可以更早启动。

-小细节注意事项
1.不熟流程可以先跟旅店老板打几场,熟练了再去天梯。


2.非启动回合可以先一点时间想想看,对面下回合的伤害多少,该职业会不会带吃奥秘的牌?有什么可以counter我方卡组的手段?现在的费用打什么比较合适?我还缺什么牌?把可能性都想过一遍胜率自然提高。


3.对方的回合时也要想想看要打什么,如果水晶够但缺一张关键牌就要假设下一张会抽上手,如果抽上手就要马上启动,避免想太久导致最后伤害不够翻车。


4.本套牌共有3张非火焰法术,如果前期没有抽到冰箱或用游客拉出来,就可能造成圣殿蜡烛商卡住,抽不 到想要的火焰法术。


5.对面的随从不要全解光,需留下一些随从作为过牌手段。初始之火别全用了,火焰法术+圣殿蜡烛商是重要的启动手段。


6.初始之火可以对着自己的圣殿蜡烛商放,但只能放两次。


7.启动回合时怕打错可以把法术甩光,剩下一张点燃就好。


8.点燃洗进牌库时可以做其他事情,好好运用洗牌抽牌的空档甩牌、点技能。


9.炽热连击本身也是火焰法术,连丢两张不能把熔岩镜像降到0费,但连丢两张元素唤醒可以将圣殿蜡烛商降到1费。


10.部分可交易随从本身就是不错的战吼随从,像是锈烂蝰蛇可以吃疲劳术的武器,王室图书管理员可以沉默德鲁伊的大法师瓦格斯等。


11.可交易要准确拉到牌库上方,之前打太多场有几场手滑把可交易牌当一般随从打出。


12.法术要抽到手中才能打出去,在半空中(刚抽上来的时候)是不能打出的。


目前天梯上最热门且强度最高的职业,任务巨人黑眼术与任务疲劳术最多,还有少量偶数术。

任务巨人术会带上黑眼作为降费手段、快乐的食尸鬼与四巨人作为铺场手段;任务疲劳术则会有大量低费随从与武器、过期货物专卖商。

这三种卡组的差异是巨人黑眼术会带0~1张脏鼠,任务疲劳术会带1~2只脏鼠,偶数术则会带0~2只脏鼠。算好对方的脏鼠数量,运用大量非关键随从牌给对方脏鼠拉,就有很高的机会可以赢下这个对局。


内战与少数奥秘法。

内战只看到过老版带咒术洪流的那一套,没有看过可交易这套。内战尽量早些启动,破完对方两次冰箱对面也不一定凑得齐combo。越早启动破冰对我方越具有优势。

奥秘法则是挺难打的对局,记得用非关键法术牌去测法反,垃圾随从测爆炸符文。血线也要控好,以避免对方破冰箱后挂爆炸,我方下随从后直接暴毙。


暗牧以及极少数野猪牧。


超凡蓝龙德与机克德为主,少数法术超生德与高铁德。

在抄牌时看到欧美服都有人在玩法术超生德,不知为何我这里一场都没见过。超凡德原本是优开点燃法的,大量的叠甲与超凡封锁,让点燃法几乎没有生存可能。这套牌的优势在于抽牌快+法术少,动画时间较短,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实战中可以一回合打出55~66点伤害,不用怕护甲太厚打不穿(注:可能因电脑/手机性能与网络等因素有所差异)。


鬼灵贼与少数弑君贼、打脸贼、奇数贼。


过载萨与少数鱼人萨。


奇数任务猎,少数偶数猎、bug克苏恩猎(今天就修复了)。


基本都是奇数瞎,被破冰后不要乱解麻风侏儒,挂好冰箱+前期初始之火解2血怪算是好打的对局,小心法力燃烧。听说有任务瞎,但是一场都没看过。

-结语
这是一套很吃环境的牌,如果这套牌的使用率/胜率太高,天梯环境会演变成人人带吃奥秘的窘境。前期几乎空过,打快攻稍显吃力,靠着冰箱才能苟活,冰箱有没有上手与胜率息息相关。电脑性能/网络不好与手机用户不建议拿这套牌上分,启动回合几乎场场打到烧绳,稍有闪失就会输掉一场。
祝大家早日上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