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战斗的硕铠鼠——硕鼠嘲讽战

时间:2019-08-28 15:18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久以前有一种战士叫嘲讽战,专门克制海盗战,后来随着版本退环境,就消失了。随着“探险家协会”的复刻,新的嘲讽战崛起了,就是本次节目介绍的卡组。

大家好,我是旅店老板呱呱西。今天给大家呈现的一副牌组,是加入了嘲讽体系后的战士。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QcIS5f2ApL4AoP7AqCAA8CYA5ykA6ikAwtD/weO+wLZiQOhoQOfpAOkpAPSpQPypQP5pwOCqAMA

 

卡组说明:

很久以前有一种战士叫嘲讽战,专门克制海盗战,后来随着版本退环境,就消失了。随着“探险家协会”的复刻,新的嘲讽战崛起了,就是本次节目介绍的卡组。

 

关键或核心卡牌:

硕铠鼠.png

硕鼠硕鼠,毋食我谷。我有硕鼠,可加包袱。超模的效果和身材,站场一回合不亏,解不掉血赚。

 

投入战斗.png

投入战斗也是不错的,可以给手上的嘲讽加包袱。如果硕鼠在手上,就更爽了。

 

詹姆森.png

赵冲的地精.png

无面潜伏者.png

愤怒的仆从.png

守望者.png

奇利亚斯.png

很多嘲讽都不错,这里推荐几张。愤怒的仆从不错,身材不亏,而且可以拿嘲讽,如果拿到硕鼠就更爽了。奇利亚斯,满分卡,这个不用多说了吧。詹姆森,崛起了,如果被包袱就会变得很强,再也不会被人看不起了。守望者,如果被包袱就可以召唤两个巨大的嘲讽,真的很厉害,而且还是机械,可以被磁力。无面潜伏者,生命值翻倍,如果被包袱就变成很大的屁股。还有可以加两只嘲讽的地精,大大提高卡组续航能力。

 

可替代卡牌:

这套牌以嘲讽为主,所以可以对一些嘲讽进行替换,加入一些不错的嘲讽,根据自己的需要就可以了。

 

各种职业打法:

盗贼:关键是增加做完任务后返场,前期用嘲讽控制挡住攻击,用武器解场,嘲讽铺场。对付快攻贼和剽窃贼的攻击。

牧师:最近看双人现开赛,发现牧师现在还没新的流派,都是心火牧为主。所以我们就拿心火牧来说。还是要靠场面赢得比赛,但是小心全体沉默消除。

术士:异灵术老师的大哥术是目前很厉害的术士,后期基本是一回合一个很多+/多恨+的大哥,满手大哥还有效果,所以要尽快在中期抢死对面。

德鲁伊:加强版的鹿盔(不虚此行的人物的),强度爆炸,如果是宇宙体系也差不多。对付这类牌组,要靠场面取胜,或铺场最好。

萨满:萨满现在最最主要的就是战吼萨,带了任务的那种战吼萨。这种战吼萨很强,推荐就是先用嘲讽铺场,然后赌对面没有AOE。

法师:法师现在有任务法、奥秘法和厚法。任务法纯粹娱乐不用管,奥秘法现在还不见有人用,当时刚出来貌似很强,可能是因为法师的奥秘太高费。厚法就是巨人冰法,由于咒术师的召唤被削弱了所以现在都不是很强了。

战士:战士被削弱了,原来的炸弹战在全民超模的情况下也变弱了,并且砰砰博士也被削弱了。我们是克制武器战的,所以不用很怕,如果是嘲讽战就看谁比较聪明和运气比较好。

猎人:猎人有宇宙猎和奥秘猎。随着法师等职业的削弱,估计宇宙猎和奥秘猎会重回T1,既然如果我们就不能小看,目前战士仍然是对抗猎人的重要职业。

圣骑士:圣骑士变弱了,至少现在没看到什么比较强的卡组,但是随着大家对版本的理解,骑士会出新的强力卡组。

 

最后祝福大家玩得愉快。

 

 

 

相关阅读:奥丹姆,嘲讽,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