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从零到传说90%胜率的卡组究竟有多强?

时间:2021-10-09 15:2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是无敌这么强 大家好,我是川神舞,自从补丁更新后,各种卡组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海盗战,火冲法,buff猎可以说是补丁后的“御三家”但对比以往的版本T1卡组,这些卡组的强度依然难以撼动上个版本的主流卡组。而今天,神舞将带来真正快速上分卡组——健身海盗战! AAECAeP5Aw

是无敌这么强

大家好,我是川神舞,自从补丁更新后,各种卡组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海盗战,火冲法,buff猎可以说是补丁后的“御三家”但对比以往的版本T1卡组,这些卡组的强度依然难以撼动上个版本的主流卡组。而今天,神舞将带来真正快速上分卡组——健身海盗战!

AAECAeP5Awb76AOO7QOV7QOO7wOY9gOqigQMu7kD99QDtd4Dwd4DgeQD/ucDmO0D1fEDlfYDlvYDz/sDraAEAA==

先上战绩:

-卡组基础信息

雷达图

卡组实战效果:4分

整体强度较高,造价实惠,有些卡还是送的,新老手皆推荐使用。

天梯强度:4分

在对阵目前大多数主流卡组均为优势及大优,对某些主流卡组较弱。

【操作难度】:1分

基础操作简单,复杂操作全无,适合刚玩炉石的新朋友。

【娱乐效果】:1分

纯纯的上分卡组。

【游戏速度】:5分

卡组为快攻变速卡组。

套牌作者:川神舞,大号20把58%胜率,小号连胜两颗星,场数101,胜率90%,从0到传说。

-卡组介绍

这套战士以中速控场做任务为目的,整体在7-10回合左右结束战斗。

卡组虽说是海盗战,但混合了相当多的体系,例如配合“体格训练”的突袭体系不仅能够让我们的随从身材变得更大,而且能够配合突袭的”剑圣萨穆罗“等可以通过身材直接清除场面的随从起到至关重要的效果。

“氮素药膏”和武器体系是目前海盗战都没有携带的一个体系,但笔者认为这个体系能够一定程度上增强海盗战的进攻性,从目前的卡组来分析,海盗战普遍存在的两个问题:

1:随从的进攻性不够。

2:卡组消耗太快,没有补牌的机制。

而我们的武器配合药膏恰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吞剑艺人”给的“断颚之剑”以及我们的前锋战斧,都能够配合0费的“劈砍课程”不仅如此,武器体系在对于某些控场很强但没有回复的职业如“任务法”这种职业,武器能够带来高效率的抢血。

-卡组特点

1.稳定,对阵大多数卡组都是一个均势或小优不等的情况。

2.信息差,目前天梯没有一套是属于中速海盗战的卡组。

-特点单卡解读

特点卡之一,能够有效的清除对手低血量的随从,在配合“砥石战斧”等可以加buff的单卡后则是一张优质单解+站场单卡。

砥石战斧是抗快非常厉害的一张单卡,能够轻松处理德鲁伊的“农夫”等1血单卡,其次加攻击力的效果也可与我们的健身体系所配合,其次4点的耐久度也可以配合“氮素药膏”获得更高的收益。

“舞台跳水“这张牌可以说是这套战士质量最高的单卡,这张卡可以单向过度到突袭的单卡并+2+1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检索到5费4-6的“石槌掌锚手”,定向检索海盗可以为我们做完任务,而海盗之外的突袭随从也有相当大的用。“剑圣萨姆罗”能够为我们提供场面的清除能力,“洛卡拉”能够极大地提高我们随从赖场的能力。

-可替换单卡

“绝命乱斗”这张单卡在快攻铺场较多的时候是一张不错的替换单卡。在对阵超生德的时候相当有用,可将“氮素药膏”等进攻性单卡换位”绝命乱斗“。

“仇恨累积”也是一张解场+回复的防守型单卡,与“绝命乱斗”的替换卡位相同,该卡的优势是有回复,但毕竟只有2点伤害,很多时候单纯靠此卡是很难完全清除敌方场面。

如果环境较多慢速战士的时候,我们可以携带“月牙”这张高质量单卡,通过”体能训练“能够将“月牙”的生命值进一步提升,每次只受一点伤害的属性基本能够在慢速卡组的对局之中立于不败之地。

-起手留牌

低费海盗>普通海盗>普通武器>其他

对阵铺场类快攻:低费海盗>低费武器>其他(如果有解场,优先留解场单卡)

对阵解场型控制卡组:低费海盗>低费武器>buff类单卡

以下为先手最好留牌。

法师一般现在有两种形态,第一种是上个版本的老牌卡组——任务法,另一种是补丁更新后的新晋卡组。对于任务法来说,我们战士是比较难打的,因为我们的输出基本靠随从,而任务法的冰系法术,火系法术都能把我们随从解的干干净净。因此,对于任务法我们需要尽快去寻找直伤组件——武器,配合我们的“氮素药膏”对对手造成大量伤害,法师没有回复,我们打直伤尤其有利。对于火冲法来说,我们是一个大优的对局,不停的用海盗施加压力,利用“体格训练”给随从增加质量,做完任务后1-2回合即可获胜。

牧师目前分为两种牧师,第一种是上个版本的暗牧,其次是这个版本的控制牧,对于这两种形态,我们都非常好打,但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对阵暗牧来说,我们优先去寻找低费用的随从和武器占领场面,与对手主动做交换,只要保证我们血量不怎么掉,基本上到56回合暗牧就已经撑不下去了,再通过我们的“体格训练”加强随从的身材,亦可轻松获得比赛胜利。

对阵控制牧师来说,其实有两种打法,第一种是快速抢死牧师,第二种是走中速通过任务消耗死牧师。笔者强烈推荐走中速buff体系慢慢推死牧师,牧师的解场资源是一定跟不上你的站场速度的,但我们一定不要所有随从全都上掉,会吃牧师的“灵魂之镜”以及”狂乱“等解场单卡。其次,任务奖励最好是单回合做完任务当回合使用该牌。

恶魔猎手现在倒是有很多形态,例如“亡语恶魔猎手”,“一刀恶魔猎手”,以及最近才登顶的“邪能吸血恶魔猎手”。对于亡语恶魔猎手来说,我们是一个比较优势的对局,前期尽量去寻找低费海盗,维持住场面,中期通过“体能训练”加强随从压死对手。

对阵“0邪能吸血恶魔猎手”来说,我们一定要前期给对手给足压力,让对手把解的单卡全部交出来。中期通过“体格训练”制造高质量随从对手解不掉即可胜利。

对阵“一刀恶魔猎手”,我们通常来讲都比较难打,一刀恶魔猎手任务节奏非常快且爆发特别高。我们还是按照按费拍怪+中期健身的套路去赢得比赛。需要注意的是,对手是一定有蛮兵一套的,能够有“剑圣萨穆罗”的话配合“体格训练”可以轻松的处理对手的场面。

接下来我们说说对阵德鲁伊,德鲁伊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嘲讽快攻德,一种是超凡德,对阵这两个职业我们战士都是相当的劣势。首先说说快攻德,对阵快攻德我们手里优先去找低费随从和低费武器,交换场面即可,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如果环境中快攻德比较多的话,则加入“仇恨累积”“绝命乱斗”等防守型单卡,胜率会更高。

对阵超凡德,我们要加快卡组的节奏,寻找高质量低费用的随从,每回合节奏打满,在对手不糊的情况下尽可能地把场面做满,完成斩杀。

萨满祭司现存的主流体系就只有任务萨这一个套牌了,对阵任务萨我们只需要按部就班的做任务铺场面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任务萨的“永恒之火”虽然被削弱了,但仍然是任务萨这套牌解场的核心。不能铺的太多。

圣骑士现在是作为一个抓位出现在天梯中.主要是针对像法师,德鲁伊这样的职业。我们打这样的卡组时前期要尽量去站住场面,通过武器去赚取场面交换的优势。骑士没有抢血的单卡,我们可以随意贱卖我们的血量,需要注意的是,骑士有“剑圣萨穆罗”这样的解场单卡以及像“古神在上”“哨塔”等干扰性卡牌,所以我们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节奏,不能被对手搞崩。

以上就是本期健身海盗战的所有内容了!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士,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