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加强奥秘法加强 连守望首席设计师都来凑热闹了?

时间:2021-03-24 14:2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照例,新卡上线的预览季,会有包括但不限于偷跑、泄漏等等的大节奏。而在新卡上线后,短则三天,长则一个星期,新版本的巫妖王就会出现。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要不是玩家发现克制巫妖王的方法,要不是设计师亲自下手限制。不过这也会有个小问题,那就是“设计师会不会又因为某张卡某套卡组突脸?”长时

照例,新卡上线的预览季,会有包括但不限于偷跑、泄漏等等的大节奏。而在新卡上线后,短则三天,长则一个星期,新版本的巫妖王就会出现。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要不是玩家发现克制巫妖王的方法,要不是设计师亲自下手限制。不过这也会有个小问题,那就是“设计师会不会又因为某张卡某套卡组突脸?”长时间关注过的老玩家应该明白,这是不可避免的。

于是设计师越来越熟练了,提前分锅。

一、这卡概念组觉得很强,但平衡组非要加强

来自战士的前锋战斧,4/3/3在你的英雄攻击并消灭一个随从后,抽一张牌。我们以奥金斧为例,五费5/2一共十点伤害,这个四费3/3九点伤害,应该说哪怕没有特效,也已经很强了。但还有过牌。虽然三点攻击不高,但抽一张就是赚、两张就是血赚、三张那简直不知道怎么输了。

如果这卡未来有什么节奏,应该说不意外。然后设计师开始甩锅了。概念组觉得这卡3/2已经很强了,但是平衡组还是将其加强到了3/3。原因不知道,但这么一来这把武器确实比较强。有个小问题不知道该不该问“已知首席设计师喜欢玩奥秘法,那平衡组里有没有特别喜欢玩战士的?”

二、法师的新奥秘很强,但已经是削弱版了

法师奥秘绿洲盟军,当预感友方随从受到攻击时,召唤一个3/6的水元素。这不比虚空传送门随机召唤一个四费随从靠谱的多?而这卡放在奥秘法手上,那肯定是毫无疑问的满编。可能有些奥秘法对战类似于刀油贼这样的武器直伤卡组时还稍微有点劣势,但等到这卡上线之后,哪个用武器的看到奥秘法,不得抖三抖?

前面怎么说来着?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是玩奥秘法的,那塞两个好用的奥秘法的组件,不过分吧?就这还是削弱版本,原版是“当你的英雄受到攻击时,召唤一个水元素并使其成为攻击的目标”必定冰冻,更强了。

三、守望设计师不好好工作,到炉石这里指手画脚

这是一张伊利丹的职业卡,看了所有新卡的玩家应该会明白,设计师在推亡语伊利丹这种套路。能不能成先不说,这卡在对应的构筑里倒也不会太差。理想状态下,两费,没了;从手牌里召唤一个三费亡语;而三费亡语里刚好还有个能召唤四费亡语的。强不强且不说,好玩是挺好玩的。谁不喜欢套娃呢?

但一开始,这卡的亡语是对敌方英雄造成一点伤害,第二次触发就是两点,第三次就是三点以此类推。实际玩法会类似于蹦蹦兔那种,以复制、检索,多次触发亡语为主要核心。结果可好,守望先锋首席设计师Geoff ,专门给炉石团队发了邮件,说我不喜欢,赶紧换,于是就成了大家如今见到的样子。不是,你守望一加不加新英雄了,守望二做完了?就来炉石凑热闹?

这三张卡的修改,多少都跟首席设计师有关系。那还等什么,设计师喜欢啥,就玩啥啊,保证强势不削弱。

相关阅读:战士,炉石传说,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