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向左,战士向右 专治海盗清流战

时间:2017-01-18 15:23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版本的月初,天梯都是快攻肆虐,毕竟大家都想最快速的冲上传说,这也就是的原本就十分强势的快攻卡组更是数不胜数。从最早期的鱼人术士到后来的打脸战,从T7猎到打脸萨,速攻卡组一直是所有玩家的噩梦,以至于不能打快攻就不是好卡组。

每个版本的月初,天梯都是快攻肆虐,毕竟大家都想最快速的冲上传说,这也就是的原本就十分强势的快攻卡组更是数不胜数。从最早期的鱼人术士到后来的打脸战,从T7猎到打脸萨,速攻卡组一直是所有玩家的噩梦,以至于不能打快攻就不是好卡组。

新版本加基森之后,原本偏快速的弃牌术已经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快攻卡组变成了海盗三兄妹。那么最能counter打脸卡组的职业防战,因为一张单卡——青玉护符,基本上已经销声匿迹了。不过随着青玉德被海盗三兄妹打得不能自理,防战其实也可以作为一套快速上分的卡组。

Screen Shot 2017-01-17 at 6.35.21 PM.png

单卡分析:

脏鼠:脏鼠的用法基本上也不需要多说了。脏鼠的使用要求你有很好的读牌能力,最好能拉到对面的key卡解掉。打奇迹贼,拉到火车王,感觉稳稳哒。打快攻前期最好不要下,萨满的4费7/7,战士的船长、暴乱,盗贼的4费匪贼来出来解不掉就崩了。最好配合解牌使用,能配合乱斗的话是很不错的。

监工:带一张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监工吼爹一波斩杀的。这套牌在对抗现在主流套牌,最害怕的就是宇宙术变大王靠地狱火压死我们。那如果有建工吼爹配合手里可能有的武器,斩杀妥妥的。也可以配合兽人铸甲师来提升护甲值。

化血为脓:和监工一个道理。变了大王的术士除非场面非常好,不然很难保证自己血量在13点以上,那么激怒吼爹配合小斧子也可以做到13血斩杀的效果。还有一点就是,化血为脓前期可以配合解场,无论是图腾魔像还是暴乱狂战士,一刀都是看不掉的,配和化血为脓即可以解场,还免费上个2/2.

逐星:防战嘛,带一张总归是不会错的。遇到后期职业也可以靠逐星来打打后期。

乱斗:被青玉护符打到退环境的一张牌,终于在海盗肆虐的天梯复活了。配合脏鼠,还可以拉对面的随从垫背,万一拉到什么火车王大王之类的简直不能再开心了。

兽人铸甲师:快攻的噩梦,尤其是海盗体系,都是低血量随从,两攻的铸甲师表示我能打十个。配合监工食用效果更佳。

图哈特:TGT里将防战防御力提升一个档次的牌,防战用了都说好。之前有人跟我说图哈特最多还有一两个月就要退环境里,我是不明白,但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对战分析:

海盗战、萨:这两个职业打起来总体思路基本上差不多,苟下去就行了。脏鼠要看准时间再下,拉出477暴乱狂就崩了。前期着小斧子、食尸鬼、化血为脓和怒袭之类的解牌。铸甲师上的好不好很重要,不要以为铸甲师只不过是挡7点伤害而已。兽人铸甲师即可用作为一张节奏牌,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面对对面低血海盗抢脸的时候,五费上一个兽人铸甲师能够在降低场面压力的同时抬高血线。要注意的是,避免对面通过法术解掉铸甲师,尤其是萨满的熔岩爆裂闪电箭之类,或者战士小斧子配合英勇打击。这样的话铸甲师就不能起到控场的作用。

奇迹贼:比较难打的一个职业。对面的隐藏加基森我们只能靠乱斗来解,不过比上个版本好的地方是我们有了脏鼠,对面加基森活下来的机会下了很多,说不定还能拉到火车王大范啊之类的意外收获呢。还有就是不要吝惜手里的解牌,能解则解,你不知道对面什么时候会来一波隐藏。在这种对战中,我们只要尽量减少来自对面随从的伤害,毕竟盗贼的伤害就那么些,如果随从不能很好的输出的话,盗贼想要斩杀高护甲的战士还是很难的。

宇宙术:赢得思路前面已经说了,就是偷鸡。找机会监工吼爹或者化血为脓吼爹配合小武器直接结束战斗。不过最好还是把场面控制住,有了场面,斩杀线提高之后,对面就得无时无刻不防吼爹斩杀,这样就很好的妨碍了对面的节奏。打宇宙术一定要能赚一点就赚一点,监工最好握在手里,毕竟即便我们前期通过监工压低了对面的血线,对面还是可用变大王或者雷诺恢复,而我们则失去了斩杀的条件。

龙牧:控制打控制,要尽可能赚取单卡的价值。苦痛的过牌很重要,最好不要跟对面打后期,龙牧的铺场能力很强,而且龙人侦测者的收益在打防战的时候收益实在太高。场面上给到压力,监工可以buff兽人铸甲师到4攻,既可以加甲对面还解不掉。不断通过法术解场,保证随从输出,毕竟牧师的技能在有随从的情况下太过强大。

宇宙法:宇宙法不像术士一样可以通过场面给到我们很大压力,宇宙法的随从都比较好解。不过劣势在于我们不太好斩杀对面。如果能提早破冰可以看情况加快攻速,如果不能比较好的破冰,就跟对面托疲劳打后期,毕竟防战不太惧怕法师的斩杀线,尤其是现在的宇宙法都不带4费狗头的情况下,斩杀线降低了很多。

总计,基本上就是打快攻苟下来,打后期偷鸡。总体而言还是快攻多,这套牌针对快攻还是很有优势的。

相关阅读:防战,制裁海盗,炉石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