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防战 解到地老天荒吧!

时间:2021-02-27 15:12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防战,在这版本末期、赛季末期进行一波冲分节奏,主要针对的还是环境中的各种卡组,不管打任何卡组都可以打,只是有的对局双方都不快就会比较耗时,小伙伴们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如果不能接受这样的膀胱对局,那最好再准备一套节奏快的卡组,搭配上分!!!废话不多说,下面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防战,在这版本末期、赛季末期进行一波冲分节奏,主要针对的还是环境中的各种卡组,不管打任何卡组都可以打,只是有的对局双方都不快就会比较耗时,小伙伴们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如果不能接受这样的膀胱对局,那最好再准备一套节奏快的卡组,搭配上分!!!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炸弹防战:

QQ图片20210227090342.png

AAECAQcM/wOblAPfrQO4uQPAuQPFwAP2wgOK0AOT0AOq0gPA3gOS5AMJ/wealAPZrQPosAOBsQP31AO23gOIoASJoAQA

构筑浅析:

QQ图片20210227090606.png

①圣剑扳手、藏宝匪贼

我们的核心之一,炸弹体系,圣剑扳手提供输出/解场,效果的炸弹有延迟的稳定伤害,藏宝匪贼配合我们这仅有的武器进行稳定回收,再次使用,也就是自带了4把圣剑扳手,加上升级、教授、海盗藏品的耐久强化效果,保底是11下,即便扣去被对手小软吃的,理论也还有8-9颗雷,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加上JK英雄技能的输出,以及我们中后期随从的蹭血,伤害足够。

QQ图片20210227090650.png

②巴罗夫、乱斗

解场的双核心,都是可以解任何场面的存在,巴罗夫可以配合剑盾猛攻自尽,或者雷区自爆,剑刃风暴自爆等进行一波combo解场。而乱斗可以配合场面随从自信一波,或者全是对手场面的时候直接开,大不了给对手留一只嘛。不算上虚灵跟班的法术和其他随机卡,这是我们仅有的3张无敌aoe。一定要谨慎使用。

对阵与留牌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猎人、术士、德鲁伊、盗贼、萨满等偏向快节奏的卡组,尤其是面对德鲁伊和术士这2个铺场狂魔的时候,雷区、剑刃风暴甚至乱斗起手有需要留下,用于处理对手的场面展开,这2个对手一个个解是来不及的,必须有aoe在手。而其他快攻的话没有aoe也可以,单解是可以应对的,可以留护甲商贩、军需官、圣剑扳手等卡以及剑盾猛攻、雷区等解卡和对手慢慢周旋,限制场面即可,炸弹都不用急着埋,尤其是打猎人和萨满,过牌能力不咋滴,埋炸弹收益不明显。还不如站场和控场拖节奏来得稳,血量健康,对手场面起不来,逐渐就会疲软,我们趁机下随从返场,对手后面就没法玩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法师、骑士、战士、牧师、瞎子的时候,对手是偏慢速的,起手aoe什么的都是浮云,我们的目的是埋雷、站随从打输出,站随从的话,选择自然是军需官、深蓝咒术师、教授、马戏领班和砰砰等,而埋雷自然就是靠武器,最好用海盗藏品抽武器,然后4费挂了打出去,5费接教授,6费打完耐久上匪贼拿回来下回合继续敲,7费砰砰,这就是最好的节奏。打慢速卡组要疯狂埋雷,然后才是叠护甲,即便是面对决斗OTK法和吸血OTK瞎,也是埋雷优先,对手要过牌,雷多了就容易把自己炸掉。再配合场面随从的伤害,30血都不需要6个雷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把雷埋进去,越快越好。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结语:

有防战的护甲,皮糙肉厚属性,同时兼具JK和炸弹战的输出能力,面对不同的卡组只要合理切换形态和打法,胜利不在话下,堪称攻防两开花!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防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