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样可以歼灭敌军!解场之神护甲战

时间:2021-04-20 17:24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以解场能力和回复能力优秀著称的护甲战,当然也可以换个熟悉的称呼-----“防战”,不过思路上和过去熟悉的防战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细细道来吧!一起进入正题咯。 护甲战: AAECAQcKwLkDitADk9ADq9QDv+ADj+0Dlu0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以解场能力和回复能力优秀著称的护甲战,当然也可以换个熟悉的称呼-----“防战”,不过思路上和过去熟悉的防战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细细道来吧!一起进入正题咯。

护甲战:

QQ图片20210419183926.png

AAECAQcKwLkDitADk9ADq9QDv+ADj+0Dlu0DqIoEiKAErKAECri5A/bCA/fUA7beA5LkA5boA47tA6yfBImgBO2gBAA=

单卡选择:

QQ图片20210419183948.png

①小软

随着环境中猎人、瞎子、盗贼数量的增多,小软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卡,而我们满编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可以极大的提高上手率,并且当成功摧毁一把武器后,基本对手就不会防第二张了,如果我们能准时再抽到再摧毁一把武器,那对手直接心态炸裂不想玩了。

QQ图片20210419184009.png

②无面操纵者

主要是为了中后期扩大优势,最好的目标自然就是血骨傀儡了,2个杀不死的boss站场稳的不行,不过还有第二个方案,那就是复制弗丁再补一张,加快后期节奏。也正是因为适合的目标就这2个,所以只带一张,而不满编。

QQ图片20210419184055.png

③前锋战斧

武器体系算是我们这套牌大部分的过牌依托了(除此之外就剩下一张弗丁了),从海盗藏品检索武器,再到武器击杀随从后过牌,以及劈砍课程配合武器减费过牌,可以说是这一大套下来都是为了过牌而生的,这样足见海盗藏品和武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起手一定要找哟!!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猎人、瞎子、盗贼、德鲁伊、萨满、法师、骑士的时候,起手可以找海盗藏品、武器用于解场和过渡,以及护甲商贩、剑盾猛攻、雷区挑战等卡用于限制对手的场面,当然了,巴罗夫、剑刃风暴、甚至乱斗等卡都可以,只要依靠这些解卡处理了场面,我们就可以拉开与快攻的卡差,对手的铺场能力就会大幅降低,而又因为我们有很强的叠护甲的能力。对手想全力打脸偷鸡也是行不通的,最后只能被我们拖垮,等到克苏恩或者血骨傀儡到位就可以宣告结束了。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手是牧师、术士、战士这三个的时候,一般不会是快攻体系,前期都没什么生物,我们起手主要找海盗藏品、剧毒魔蝎、前锋战斧、弗丁、以及克苏恩的碎片卡。如果对手是战士,小软就留,牧师和术士小软不留,而劈砍课程在起手没有海盗藏品或者武器的时候也不留,按照这样的思路留牌,然后前期主要任务就是过牌,因为我们确实没有什么生物,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快过牌,把克苏恩的碎片用掉,尽快拿到克苏恩,后期依靠随从和武器蹭2下,处理干净场面以后,克苏恩一波就差不多可以解决了。又或者用傀儡强上也是可以的,配合个无面单刷对手。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结语:

这套牌其实总体上还是非常简单的,上手的话没有太大的难度,只要大家运气不是很背,疯狂遇到大后期卡组,上分就会异常的效率(理论上也不会遇到那么多大后期卡组,毕竟环境中快攻数量不少,他们总得考虑自己的游戏体验吧!!),所以不需要害怕哟!最后预祝大家上分顺利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防战,专治快攻,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