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群:123862980 2群:190019892 3群:194506899
炉石传说 > 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 炉石传说竞技场arenamastery职业数据统计

      作者:deathmew

      发布于:2013-12-25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数据采集自arenamastery的1210位活跃用户的10224场竞技场比赛中  12月10日的补丁前的数据以及用另外blabla工具采集的数据不在统计中    >炉石传说美服竞技场受欢迎职业及胜率统计  arenamastery用户各职

      阅读全文»
    • 炉石传说美服竞技场:法师胜率最高 4%玩家获12胜

      作者:暴雪

      发布于:2013-12-25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在4217版补丁上线后,竞技场模式发生了大变动。其中最高胜场数提高到12场(由9场上调),并且奖励组成结构获得了修改。在改动之后,低胜场所获得的奖励要变得更少了,但新增的10-12胜场的奖励比起原来的9胜则丰厚了许多。国外玩家网站Arenamastery近日公布了在4217版补丁上线后玩家在竞技场的一些数据统计。

      阅读全文»
    • 如何提升竞技场胜率,40%+几率拿到九胜

      作者:Misoroda

      发布于:2013-11-29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坦率地说,目前炉石竞技场其实是一个相当无聊的比赛,卡组的多样性远不如构筑,在构筑赛中,我们可以有极其丰富的选择,打出各种赏心悦目的Combo,如战士和猎人的OTK,随从贼小弟的各种互叠buff,法师两发炎爆拍脸等等,但在竞技场中,我们通常只有一种选择——生物战,这无疑是十分无聊的举动,但是从目前游戏环境看,竞技场是对大众来说获得卡牌最快的途径,所以只要不是土豪,竞技场都是非打不可的内容。而竞技场的奖励与我们的胜利场次直接挂钩,那么,竞技场究竟如何有效提升胜率就成了至关重要的问题。

      阅读全文»
    • 竞技场职业选择与法力曲线,胜率决定一切

      作者:乌鸦十三

      发布于:2013-11-19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解释了防守反击思路如何构筑与展开,并着重叙述了使用法师时的topcard。接下来,我将推而广之,对适合这一思路的其他职业选择加以解析,并展示我心中认为最佳的法力曲线。我对这些职业使用并不熟练,这将同时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请大家一起讨论。

      阅读全文»
    • 如何提高竞技场胜率卡牌分析,猫猫解说

      作者:猫猫

      发布于:2013-10-17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17173炉石传说玩家群:123862980(可分享到炉石最新资讯、激活码发放)    >17173炉石传说论坛发激活码啦    【猫猫解说】 炉石传说竞技场经验分享第一弹,国服就要开启到时会有很多新手玩家进入游戏体验,玩家大多会去竞

      阅读全文»
    • 盗贼在竞技场中的胜率精准率统计曝光

      作者:

      发布于:2013-09-24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胜率

        在阅读文章的时候看到几个抱怨盗贼的变态有点可怕,但似乎没有人有任何形式的统计数据。我们都知道盗贼和一半的胜率是因为硬币/ 迪菲亚。这次我来放出美服的一些数据。  1。盗贼是大多数人选择在竞技场使用的,根据我的统计数据,我已经打了365场比赛。最常遇到的敌人英雄是盗贼,几率是2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