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秘密实验室

艾卓曼德斯

还想见识更疯狂的实验品?既然这里是秘密“实验室”,那么虽然我们不知道你究竟想看到什么,但也不至于让你失望。艾卓曼德斯曾是一头不幸的黑龙幼崽,在一次试图制造出具有超强视力黑龙的试验中,制作失败的毒液使其双目失明。但也不需要过于为它悲伤,因为它依然邪恶无比。将这条畸形的龙置之死地,就能将两张龙人打击者卡牌加入收藏。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回音定位(1费):装备一把武器,每当你的对手使用牌时,该武器就会+1攻击力。(普通模式)

回音定位(1费):装备一把武器,每当你的对手使用牌时,该武器就会+1攻击力。游戏开始就拥有一把该武器。(英雄模式)

生命值:30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30血+15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冻脸法:起手寻找碎雪机器人、寒冰箭和水元素,然后每回合都把艾卓曼德斯冻住。艾卓曼德斯会在后期打出熔喉,这时你最好能有一张暴风雪。寒冰箭要对boss的随从使用,不要对英雄使用。理想的情况是在第八回合左右你的手中有两个熔核巨人时挂出冰箱,这时boss很难解决你的生物。在艾卓曼德斯的武器攻击力上升到7-10点时使用酸性软泥怪。

OTK牧师:起手:酸性沼泽软泥怪、北郡牧师、真言术:盾。OTK连击:神圣之灵+心灵之火作用于高血量随从,如死亡领主。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