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黑石深渊

科林·烈酒

科林·烈酒除了每回合会使用英雄技能外,还会在适当的时候一直召唤黑铁保镖然后使用绝命乱斗,黑铁保镖的效果是一定能赢得绝命乱斗,所以要注意控制好自己随从的数量,不要绝命乱斗清场。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干杯!(0费):从双方的牌库中各将一个随从置入战场。(普通模式)

干杯!(0费):从你的牌库中将两个随从置入战场;从对手的牌库中将一个随从置入战场。(英雄模式)

生命值:30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30血+15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德鲁伊:在对战科林烈酒时,你要留的是低费随从和解场法术,因为他的英雄技能可以把你的大哥直接从牌库拉到战场。比如说,你起手拿到了女王,这种就一定要换掉,尽可能把大哥留在你的牌库里,起手可以找一些解牌或者130 。

TC130是帮助你找回场面的单卡,鉴于英雄模式下,对手的召唤随从比你快,你除了要拉上大哥来清场以外,还可以用130瞬间拉回2个随从的随从数量差值。另外,你可以尽早地使用自然平衡来抑制科林烈酒,而且他的手牌越多,他英雄技能的实际效果也就越小。而我们带的随从只有两个功能,高攻打脸,毒蛇这类的用来解场,当然也要根据场面做出最好的选择。

萨满:留牌主要找先祖之魂和转生,因为可以配合克尔苏加德(我们这套牌只有两个随从,你懂得),如果你起手不幸抽到了随从,那就直接投了下一把。第一第二回合不要多想直接打脸,因为这两回合你能直接出克总和奥拉基,克总在场上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奥拉基去打对方的嘲讽随从。

盗贼:起手不要留生物,尽量找闷棍和背叛这样的前期解场牌,这样基本可以快速结束战斗。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