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熔火之心

迦顿男爵

这个BOSS普通模式比较简单,找一个快攻能充分利用法术力费用就好。利用自己的技能也要算好下回合怎么用费用,不过BOSS有很多清场,你可以多带点圣盾随从或者亡语的,也别铺太满。到了英雄模式,由于BOSS生命超级高,而且随从铺场非常快。所以你要来一套节奏非常好的套牌,每个费用上都要有事情做。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点燃法力(0费):如果敌方英雄有任何未使用的法力水晶,便对其造成5点伤害。(普通模式)

点燃法力(0费):如果敌方英雄有任何未使用的法力水晶,便对其造成10点伤害。(英雄模式)

生命值:30血量(普通模式)

生命值:50血量+50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奥秘法:利用BOSS的英雄技能让其变成对自己有利的条件‘快速卖血下0费熔合巨人’。 因为BOSS多为优质随从,带上镜像实体在场面很容易赚取优势,复制保证手牌和各种费用卡的充足。疯狂科学家+寒冰护体+寒冰屏障+肯瑞托法师 是一系列的自保手段,可以留在手上在关键回合的时候用,科学家和肯瑞托也是赚费用的配合奥秘的最好的卡。 只要稳住节奏拖进后期,红龙作为最后斩杀的保证!

快攻术:1费,2费非常重要。对手还有一个法术活体炸弹(选择一个敌方随从,如果该随从在你下回合依然存活则对所有敌人造成10点伤害)所以你还要送死自己的随从。

动物园:正常的动物园打法流派,前期铺场一波,等待BOSS释放一次地狱烈焰之后疯狂铺场。然后使用随从交换获得场面优势,被BOSS上活体炸弹的随从不要犹豫要么力量的代价打一波脸,要么直接沉默掉。由于BOSS没有更多的解牌,占住场面之后,心能魔像完全BOSS一般的存在,只要处理好法力水晶和BOSS技能,嘉顿就会非常容易。另外后期需要保留一些手牌,切记下一回合你该怎样做可以消耗掉所有法力水晶。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