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黑石塔

雷德黑手

雷德是黑暗部落的领袖,他与奈法利安结盟的目的是为了借黑龙军团的力量**萨尔并夺取整个部落的控制权。他的指挥风格简单粗暴——躲在幕后疯狂地派遣仆从们。而这场战斗的亮点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波会派遣什么样的士兵来攻击你。如果你能够在这场车轮战般的战斗中活下来,并以兽人的风格在他脸上来上一拳的话,你就能获得两张龙蛋卡牌。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英雄技能(1费):召唤1个3/1龙人(英雄模式5/4)。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英雄技能(2费):召唤2个1/1嘲讽兽人(英雄模式超换2个2/2的嘲讽兽人)。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英雄技能(2费):召唤3个1/1雏龙(英雄模式2/2)。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英雄技能(4费):召唤盖斯(英雄模式下身材为8/8)。获得1个新的英雄能力。

生命值:雷德黑手为30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雷德黑手有30血15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打脸猎:如果你在2费回合还没有疯狂的科学家或者爆炸陷阱的话,投降。爆炸陷阱在英雄技能从召唤3只雏龙变为召唤2只2/2时效果非常好。而科学家在技能变为召唤5/4时效果很好,因为你可以用科学家撞之,靠拉出的爆炸陷阱来补刀。在其他的情况下,你需要做的就是打脸打脸打脸。有一张猎人印记的原因是你可以用一只狗换掉BOSS召出来的8/8。末日预言者和吵吵机器人的配合可以用来强行解场。

牧师:如果你造出了一只血量翻倍的死亡领主,BOSS基本上永远解不掉它了,你可以不断用它解场上的小随从。BOSS的许多卡都有回合内随从死亡减费的属性,因此你要注意不要给对面减太多费。它还能BUFF受伤的随从,你需要尽力清场。起手尽力搜寻肉用僵尸或者北郡牧师(如果你上了1费生物,BOSS通常不会在1费使用硬币)。如果BOSS占到了很大的场面优势,用奥金尼+环来清场。最后,尽力造出翻倍死亡领主。

奴隶战:打雷德·黑手的一套奴隶主/嘉顿男爵战士。我特意打了好几局来测试和改进这套卡组,终于确定到现在你们看到的这套卡组,并且获得了4-0的好战绩。需要注意的是,卡组中没有炽炎战斧,因为它在应对黑手的影响技能时几乎毫无用处,带更多的AOE,对于清场和造奴隶主才是很好的。你应该用奴隶主和嘉顿男爵来控制场面,用暴乱狂战士、熔核巨人和奴隶主、嘉顿男爵来打伤害。其他很好用的卡牌大概是顺劈斩和末日预言者了。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