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黑石深渊

裁决者格里斯通

注意对手6费回合后有霍格,希尔瓦纳斯,死神4000,伊利丹怒风,奥尼科西亚,伐木机,诺兹多姆和阿莱克丝塔萨等等土豪套。当然他也有逗比卡米尔豪斯,游学者周卓,烈焰巨兽和穆克拉。英雄模式下从4费开始,还有15点额外护甲。4费开始和0费技能说明他从一开始就开始上各种橙色卡,上来就可能有周卓。双王牌,双精神控制技师,末日预言者是必须的。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强势围观(0费):从双方的牌库中各将一个随从置入战场。(普通模式)

强势围观(0费):从双方的牌库中各将一个随从置入战场。(英雄模式)

生命值:30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30血+15护甲(英雄模式)

英雄模式下BOSS从4费开始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冰法:找疯狂科学家(镜像也可以,毕竟对手喜欢前几个回合丢米尔豪斯-法力风暴),tc130(偷橙卡你懂的)。当你在场面上取得优势之后,留牌来对付死亡之翼(如果他抓到就会打出来)。解掉或者冻住死亡之翼基本上就保证了胜利,因为他没有手牌了。

土豪法:尽量利用奥秘和王牌猎人拖到7费烈焰风暴。保证10费前手里有一张变羊(和上文提到的一样,他可能打出死亡之翼)。可以加入的牌有蒸发,肯瑞托法师,冰环。尽量拖延他的进攻节奏,直到场面逆转。

大帝牧:起手找1、2费的牌和aoe。圣光炸弹是这关的mvp,可以很轻易地清理掉砰砰和霍格等等。如果没有圣光炸弹,那么奥金妮+环也是可以的。3或者4费回合的tc130如果抓到了一个厉害的橙卡,那么赢面就更大了。王牌猎人和暗言术.灭是相当不错的去除,效果拔群。如果能活到10费用出精控,那么基本上就赢了。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