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熔火之心

埃克索图斯

在对阵时,请注意以下几点:1. 埃克索图斯在英雄模式中2费可以召唤1个3/3的火妖卫士;2. 埃克索图斯死后会立即召唤炎魔之王大螺丝替代英雄,你的回合不会被迫中断;3. 对手的卡组中有很多熔核巨人,在无法直接斩杀对方英雄的情况下,切忌将对手血线压得太低。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火妖管理者(2费):召唤一个1/3的火妖卫士。(普通模式)

死吧,你这卑鄙的家伙!(2费):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8点伤害。(普通模式)

火妖管理者(2费):召唤一个1/3的火妖卫士。(英雄模式)

死吧,你这卑鄙的家伙!(2费):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8点伤害。施放两次。(英雄模式)

生命值:埃克索图斯为30血 大螺丝8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埃克索图斯有30血15护甲 大螺丝30血30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猝死骑:这套牌的作战计划十分简单:使用纳克萨斯之影来一回合击杀埃克索图斯,大螺丝出现后用纳克萨斯之影再次斩杀。尽量把所有的Buff类法术(除了智慧祝福)有序而高效地加在纳克萨斯之影上,杀掉埃克索图斯,为影子加上受祝福的勇士,一回合后杀掉60血的大螺丝。

猝死牧:使用牧师强大的治疗能力支持死亡领主和魔古山守望者,使用牧师的强大Buff能力养大随从。想尽办法保证嘲讽怪的存活并且保持场面控制。这时,将埃克索图斯的血线维持在21点,这样他就没法打出手中的熔核巨人,坚持下去,很快他的手牌会被打不出来的熔核巨人填满,这时你就可以放心地将自己的随从Buff到60/60左右,在一个回合内使用自己的多个随从干掉埃克索图斯和大螺丝。即使你无法再当前回合干掉大螺丝,问题也不是很大,大螺丝的卡组中没有嘲讽怪,在你站场强力时也没法使用他的英雄能力击败你。

猝死猎:这套卡组的中心思想是依靠纳克萨斯之影+加兹瑞拉两套生长类随从完成单回合击杀,猎人印记和关门放狗用于解掉巨人,但是仍然注意,不能让对手的血线太低,否则巨人太多解不掉。这套牌前期偏守势,打法和平日猎人的激进打法并不相同。无面复制者是很久都没一见的牌,用它可以复制养出的大怪,倍化自己的作战能力。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