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秘密实验室

马洛拉克

可怜的马洛拉克。奈法利安本想将龙族的力量与炼金师的智慧融合起来,可结果却造出了这样一头“傻瓜、废物以及垃圾随从”的代表。尽管马洛拉克未能像奈法利安预想得这么厉害,但它对于炼金术的疯狂已经使其成为一个极其危险的对手。把它那些邪恶的毒药都毁掉,你就能获得两张黑翼腐蚀者卡牌。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被动技能:每当随从被召唤时,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将被互换。(普通模式)

被动技能:每当随从被召唤时,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将被互换,BOSS的随从获得+2+2。(英雄模式)

生命值:30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30血+15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恶魔术:他的奥秘只有法反和复制。这套牌里的绝大部分牌是可以替代的,但是这个法力曲线的分配我建议不要有大变动。你可以用来代替的卡有:力量代价、蛛魔之卵、飞刀杂耍者、诺莫瑞根步兵、虚空恐魔、暗影烈焰、破发者、阿古斯防御者、诅咒教派领袖、末日灾祸、末日守卫、日怒行者、克尔苏加德。如果术士的两张职业橙卡你都没有的话,我强烈建议你可以用力量代价、克尔苏加德、虚空恐魔代替,末日守卫也可以考虑。

针对贼:利用它的技能,用一些有风怒的随从来对付他,当然这些风怒随从在天梯和竞技场你可能基本都不会考虑。他总会在一些关键时候打出复制或者法反,因此保证你的手里有科赞秘术师就很重要。如果你起手能找到背叛的话,那么对于你前期抢节奏将会有很大帮助。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