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黑石塔

欧莫克大王

食人魔们并不是因为欧莫克特别聪明才称呼他“大王”的。恰恰相反——他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典范,而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你和你的随从们打成碎片。如果你想在黑石塔里走的更远,就必须教训一下这个蛮横的壮汉。如果你把他打趴在地,就能获得两张猎人职业卡牌熔火怒犬。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猛砸(1费):随机消灭一个受伤的敌方随从。(普通模式)

猛砸(0费):随机消灭一个敌方随从。(英雄模式)

生命值:欧莫克大王为30血(普通模式)

生命值:欧莫克大王有30血15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神恩骑:低费随从铺场,被解了也不心疼,很多一血随从不吃斩杀,利用英雄技能辅助铺场,Buff随从并用它打脸。 1费直接过或者上奥秘,2费用英雄技能、奥秘、蛛魔之卵或者过,3费作战动员或者下两个仆从,这样被解掉一个还不至于丢节奏,尽量最大化每回合上场随从数量和神恩术过牌数量。

爆牌德:目标是用疲劳拖死boss。合理使用解场牌,配合你的蛛魔之卵使用,剧毒之种+自爆绵羊是一个不错的组合。利用自然平衡,寒光智者和年轻的酒仙让boss尽量多的过牌,最好能爆boss的手牌,在对抗对面的冲锋/风怒随从的时候,足够的治疗牌可以保证你的血线。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