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黑翼之巢

维克多•奈法里奥斯

维克多•奈法里奥斯对你能够坚持到这里表示非常赞赏,但这并不是他计划的一部分。无论如何,他都打算在这里结束你的步伐。这并不是针对你个人,他只是不喜欢傲慢无礼、不值得怜悯的凡人闯入。不要让他的外表欺骗了你——黑翼之巢的主人可不止是花架子。将黑石山之王拖下宝座后,你的牌册中可以添加两张萨满的专用仆从:火焰驱逐者。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狂野魔法(1费):随机将一个属于你的对手的法术牌加入你的手中。大螺丝3费开始会不断给你额外的超强力卡牌。(普通模式)

狂野魔法(1费):随机将一个属于你的对手的法术牌加入你的手中。大螺丝3费会给你一张的超强力卡牌。BOSS直接从10费开始。(英雄模式)

生命值:30血+30护甲(普通模式)

生命值:30血+50护甲(英雄模式)

解锁卡牌:

BOSS推荐卡组

卡组库

爆牌战:你需要做的就是拖!再拖!然后用疲劳和武器打败他。为什么用战士呢?因为有很多法术奈法里奥斯如果用了实际上是在帮我们赢,一直拖到boss开始疲劳,前期利用武器解场,升级用在血吼和奥金斧上,后期开始打脸。乱斗是MVP,群解用,单解用重碾、盾猛和盾牌格挡。8费的时候乱斗+弹射之刃可以清场。

苟且德:起手找剧毒之种、末日守卫者、自然平衡等拖节奏的牌。林地树妖、130、寒光智者在3费也很有用,boss会浪费法力水晶用龙息术解掉这些随从。5费的时候用星落清掉对面的剧毒之种残留或者用淤泥喷射者护住脸。如果没有就上洛欧塞布或者其他小随从,让boss疲于解场。有激活的话尽量用在跳费上7费以上的随从,如果你的血量进了斩杀线(记得boss有撕咬和爪击),用生命之树。

圣骑士:生而平等这张卡太关键了,报告兵都能和它配合解场,以小换大。和奉献配合效果拔群,狂野炎术士也有类似效果。起手必须有!作战动员配合军需官非常厉害,boss如果没有奉献或者烈焰风暴几乎不会解报告兵。起手建议留。只要控住了场,你会发现战斗变得很容易,铺满报告兵再上军需官是一个很好的套路。打得保守一点,别贪。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