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盒子版本公告:查看你的天梯战力!

时间:2015-12-24 17: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盒子版本公告:我的战绩升级,快来查看你的天梯战力!

炉石盒子版本公告:我的战绩升级,快来查看你的天梯战力!

1.一页全览 当前赛季战力

炉石盒子“我的战绩“页面全面升级,点开左侧菜单栏“我的战绩”,“战绩总览”页面即可查看自己在天梯模式、竞技模式以及休闲模式下的战绩数据。同时在天梯模式下,已上线天梯战力数值。打开炉石盒子冲天梯,看看你的天梯战力击败了多少一起使用盒子的小伙伴!

图1.jpg

点击刷新按钮,天梯战力实时更新,助力冲分上传说。如果当前赛季打满500场,更可以解锁金色头像,独家荣耀属于实力玩家。

图2.jpg

2.对战详情 图文全览战斗细节

开启炉石盒子进行竞技场对战,记录竞技场对战数据,点击展开详情,图文全览更丰富战斗细节。其中包括:本次竞技场的卡牌组、对手职业、胜负、本轮结束时的战绩。若还需要更多资讯,点击“详情“,丰富细节,助力优化卡组,提升竞技场战斗力。

图3.jpg

3.“我的卡组”(原“我的收藏”)优化升级

长久以来陪伴玩家的“我的收藏”改名搬家啦!“我的收藏”将移动至“我的战绩”页面,改名为“我的卡组”。同时增加卡组总览并记录卡组数量,卡组顺序排序按照收藏时间排序,“我的卡组”更一目了然,方便用户迅速找到所需卡组,同步游戏,进行对战!

图4.jpg

4.战力分享功能,新年上线,敬请期待!

炉石盒子,致力于全方位多功能辅助炉石玩家,更多新功能,快升级炉石盒子自己体验吧!如有问题,欢迎及时反馈,炉石盒子因你们而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炉石盒子

全球新闻